2006-08-14 16:18:41跳~~跳~~嘻

WITH小戴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比寶貝早起~

九點多就剛始上網登入實踐的宿舍~

結果我還是堅持選了沒游泳池的那棟。

可能我就是看上他,愛上他了。很堅持。

我和戴、牛三人不同班,住的也完全不同棟。

其實無所謂啦!大學一定會認識新同學的。

而且同一間學校,互找很方便的。不用擔心~

後來我們就去吃台南大飯店是補習班的慶功晏啦!

也還好而已,沒很好吃。

我和小戴就去逛街了。現在衣服很便宜。

我買了四件很有價值又便宜的衣服。

我知道我很敗家,我承認啦!(不要在唸我了~)

小戴買了一件衣服,兩雙鞋子。

今天shopping~很開心。

我也偷偷的去看我家寶貝工作,今天看來不太認真。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沒客人啊!看起來就在混的臉~

不過還是很開心看到他啦!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