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6:18:35跳~~跳~~嘻

可以這樣說嗎?

我曾經不懂事,不滿足我的生活。

但現在我很知足,很滿足。

我覺得比起很多人,我幸運很多。

家庭幸福美滿,我有愛我的爸媽。

和一個貼心的弟弟,還有支持我的親友團~

在學業方面,我也很認真,不讓家長擔心、失望。

也很獨立,所以,升學的路上走的很平順。

困難,難不倒我,因為我總是努力的克服他。

朋友呢?我覺得我很幸福。

雖然知心的不多,但知心的卻很了解我。

也懂的相知相惜,很久沒見面感情也不會變淡。

而現在我也有個好情人,至少他對我好,疼我。

我可以這樣說嗎?我是個幸運的女孩。

我要求的不多,我只想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讓我的每一天過的很充實。

從現在起,我會學習感恩、知足~

因為我真的很幸福,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