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0:00:55happy♥

這是你們教我的

 

這裡,已經裝了太多不愉快。

 

 

左胸口的火焰,已經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微弱.....

你以為我願意嗎?

碎成千萬碎片的我,早就不知道該怎麼付出真正的情感了

不再完整的我  怎麼可能有力氣在去愛人

幸好還有你  一直陪在我身邊

讓我知道  一切至少沒有這麼糟糕

雖然我還未跟你提起所有的事情   因為你沒問

老實說  我也不想再提起

 

真可悲  曾經以為我會不一樣

現在我知道我本來就跟你們一樣

因為在這個社會裡生存  就要變的跟你們一樣

一樣貪婪  一樣險惡

 

有多久  我不再單純   我不再自負  .....我不再是我自己

 

現在的我  就像從十層樓高的鏡子重重跌落  碎成數千萬片

 

你其實並不懂我的重擔   我知道我不能帶給你太多垃圾

所以我選擇做你心中原來的的我   只是到頭來  我仍究是在偽裝

縱使在你面前開心的笑  你也不會感受到我有多酸

人生就是這樣吧

 

 

我已經不在乎這個破碎拼圖是否會拼回去

或者是破碎的我是否會重新完整

反正跟人行殭屍沒什麼兩樣了  就這樣了.....

我已不能在改變什麼  唯一變的是自己  我要逼我適應這個世界

至少  我不會再想像自己從高空墜落而死去

這樣冰冷的心  冷的一點知覺也沒有

已經沒有什麼能溶解它了.....

畢竟它累了  是該讓它休息    讓真正的感情沉睡  我要跟著流水盲目流去

流乾眼淚  流盡最後一滴血

 

 

讓這輩子   不要有愛了....

 

上一篇:BUSY

下一篇:少來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