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9:22:43小臣*最愛是V*

除夕夜

昨天睡覺睡的正爽~
原以為可以一覺到天量的!!
被挖起來較去燒香~硍= =.......
搞到一點多才去睡~~

早上也八九點就起來弄了~~
弄好久~擦那個搬那個~超累的~~978~~= =
好像搞到中午12點快1點~~
算了~除夕夜就算了吧~~

下午玩了一下電腦就去睡覺了~~睡到五點多~~
去中正打球~~挖靠~~第一次這麼少人!!
才想到是除夕夜~大家都要團員~~0.0
不過今天有看到3個阿多仔再打鬥牛!!
哈哈 果然都很硬!!
我是觀戰的~用看的就知道~~
技術不是說很好啦@@!!
他們的犯規制度也挺奇特的~= =’’

後來我跟一個壯壯中年男子跟一對父子打~~
狂電爆他們= = (好像沒蛇麼好驕傲低喔= =)
後來換隊~我跟他爸爸~他兒子跟壯壯中年男~
有贏也有輸~~~
壯壯中年男外線一準起來超準的阿~= =!!
好笑的還有他兒子~~我用幾個帥氣的上籃(環背 挑籃)~
他說 好帥阿~~
我: .............

他們走後練投一下就去對面場報~~
看起來像剛退伍的年輕2男~~
一個速度蠻快的拉!!也打很硬!!哈哈
另外一個就...恩..放冷箭!!

贏比較多場~那壯壯中年男外線靠腰準= =

上一篇:西門町

下一篇:萊爾富店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