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9:13:31小臣*最愛是V*

西門町

早上起很早就去撘公車前往火車站
等胡肥~沒想到他竟然給我搭國光客運~
該死阿~害我要自己一個孤單坐火車~
不過還好~火車上有正妹~
好啦~阿宅哥~我就原諒你拉 !!

到了台北火車站和胡肥會合也差不多十一點哩~~
再搭個捷運到那就差不多十一點半~有摸了一下時間
胡肥還給我做錯~下次可以兔曹他了~哈哈
我是路痴被人罵沒插~~他可是阿宅哥~應該要知道路線的馬~

到西門町看到龍華他們國術社的~
東吳大學的來跟我們推薦他們自己做的東西~
要價兩百~我馬上推給胡肥~那女生魯小好久~
還把胡肥皮包錢拿走~有夠扯的~
推銷手法也是~先把東西放你手上~再把你拖住~有夠78的= =
等阿準等了好久~聽說是忘記拿相機又跑回去拿~
等到他來都已經十二點多了~~氣~~
不過看在他今天被騙三百元就原諒他拉!!
沒辦法 一臉就是很好說話的樣子 ㄎㄎ...

到齊大家就去吃義大利達人的那家店~~
老實說我覺得我的那個蒜泥培根(小辣)不好吃~
量少~沒味道~120~給女生吃的吧~~= =
阿準就在一直抱怨被騙被騙 哈哈!!

後來大家就先分散~龍華阿準要去買雙截棍~~
我 左為 胡肥 鼎憲就去四處逛逛拉~~
鼎憲買了炸彈鞋~@@ 看起來還不錯看~
不過本人偏愛DC牌子~
價錢聽說那邊是最便宜的 虧本再賣 ~
但我完全沒心動的感覺=’’=

這時左為自己一個在逛動漫展覽~
三樓還有女僕餐廳~
死左為再那一直逗留~~硍硍~~

我跟胡肥就去看鞋子哩~air force ~
都沒看到全白的~果然是夠暢銷阿!!
看到一家店是有DADA牌子的~~全白鑲銀@@
2200吧~~超心動的~~胡肥已經說領玩紅包要買哩~~
>~ 沿途也有看到賣NBA球衣的~超心動的阿!!
領完紅包再看有沒有時間買摟!!

他們後來就去五分浦了~~
我跟阿準就去丹鳳國中打球~~
他朋友覺得還好@@
聽阿準說國中是他們全盛期~
大概是因為都在讀書很少在打球才會這樣~
呵呵~~~
也有跟球隊的打~幸好還根的上~
雖然有些還是以犯規收場~~

今天整體打球狀況還算不賴拉~~

上一篇:有趣

下一篇: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