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18:08:18 k 小 爺 "

* 老 婆 別 急 著 走 ‥  







老 婆 妳 在 哪 裡 ? 






恩 這 也 是 最 後 一 次 叫 ㄌ 






對 不 起 






妳 還 在 嗎 ? 






我 很 想 妳 






每 天 在 腦 海 裡 就 只 有 妳 






妳 到 底 過 ㄉ 好 嗎 ?






妳 現 在 在 幹 麻  






妳 還 會 在 想 我 嗎 ?






我 好 想 見 見 妳 






曾 經 想 妳 想 到 快 瘋 掉 






曾 經 沒 有 妳 不 行 






曾 經 想 愛 妳 愛 到 死 






有 好 多 好 多 ㄉ 曾 經 






可 是 ‥ 






我 好 寂 寞 " 我 不 想 有 這 樣 ㄉ 感 覺 






所 以 






我 ‥ 對 不 起 妳 






我 是 拉 ㄐ 我 是 垃 圾 






這 輩 子 我 欠 妳 太 多 






對 不 起 






如 果 可 以  "  我 下 輩 子 願 意 還 妳 






對 不 起 我 愛 妳 






聽 說 妳 也 有 男 有 拉 






幸 福 吼 






妳 過 ㄉ 好 就 好 






這 樣 我 就 放 心 ㄌ 






妳 也 好 好 ㄉ 過 ㄅ 







加 油 






我 ㄇ ㄉ 愛 就 到 這 裡 






妳 也 說 要 給 我 自 由 






謝 謝 妳 






每 次 聽 到 這 首 歌 我 都 哭 ㄌ






飛 機 已 離 開 機 場 

妳 選 擇 了 前 往 妳 的 方 向 

不 再 迷 惘 

忘 了 我 們 愛 的 過 往

忘 了 我 給 妳 的 傷 

學 會 堅 強 


從 前 的 我 不 懂 妳 犧 牲 多 大 

為 我 失 去 朋 友 不 講 

還 放 棄 了 所 有 夢 想 

覺 得 沒 怎 樣 

不 會 將 心 比 心 去 想

讓 妳 慢 慢 慢 慢 失 去 了 希 望 


能 不 能 夠 再 給 我 機 會 好 好 的 愛 妳

我 會 仔 細 的 聆 聽 

妳 對 我 說 的 一 言 一 語 

我 會 學 會 去 控 制 脾 氣 不 讓 妳 傷 心 

對 妳 好 好 的 去 珍 惜 

請 妳 相 信 我 的 心 還 是 愛 妳 


我 想 再 重 來 一 次 

回 到 過 去 彌 補 妳 的 傷 

沒 那 種 事 

怎 麼 做 才 能 夠 停 止 

後 悔 竟 傷 妳 如 此 

不 再 放 肆 


為 何 總 到 失 去 才 懂 的 難 過 

當 妳 在 我 身 邊 的 時 候 

總 是 為 我 默 默 守 候 

都 是 為 我 的 錯 

錯 過 這 難 得 的 擁 有 

就 讓 妳 愛 我 的 心 慢 慢 溜 走 


能 不 能 夠 再 給 我 機 會 好 好 的 愛 妳 

我 會 仔 細 的 聆  聽

妳 對 我 說 的 一 言 一 語 

我 會 學 會 去 控 制 脾 氣 不 讓 妳 傷 心 

對 妳 好 好 的 去 珍 惜 

請 妳 相 信 我 的 心 還 是 愛 妳 






就 是 這 首 





我 很 愛 






在 這 些 ㄖ 子 以 來 






謝 謝 妳 有 陪 我 






我 陪 妳 難 過 陪 妳 開 心 






真 ㄉ 好 開 心 






過 ㄑ ㄉ 種 種 一 直 在 我 腦 來 裡 浮 現 






我 好 難 過 






我 還 是 很 愛 妳 






很 想 妳 






很 想 自 己 一 ㄍ 人 擁 有 妳







可 是 都 來 不 及 ㄌ






想 完 回 妳 ㄉ 我 






被 妳 具 絕 







或 許 我 也 不 該 在 挽 回 妳 






每 次 我 都 讓 你 一 ㄍ 人 傷 心






對 不 起 






妳 愛 ㄉ 不 是 我 






你 可 以 找 到 更 好 ㄉ 






︿  ︿ 






我 望 不 掉 過 去 






或 許 會 一 被 子 一 直 在 我 腦 海 李 ㄅ 







在 這 裡 






只 想 跟 你 說 對 不 起 






我 ㄇ 還 是 朋 友 嗎 






生 ㄖ 可 以 一 起 過 ㄇ 







分 手 快 樂 阿 ‥ 






呵 呵 " 恩 恩 恩 






妳 越 來 越 漂 亮






追 妳 ㄉ 都 比 我 好 看 ㄅ 






那 你 就 ㄑ ㄅ 






我 會 祝 福 妳 






妳 會 永 遠 在 我 心 理 






我 會 好 好 ㄉ 藏 著 






就 這 樣 ㄌ 






我 也 不 打 報 ㄌ ‥ 






這 ㄍ 報 台 是 為 你 而 開 ㄉ 







現 在 沒 有 妳 ㄌ 






再 打 下 ㄑ 也 是 沒 有 意 義 ㄉ 






所 以 ‥ 呵 呵  恩 恩






偶 而 還 是 會 打 幾 偏 拉  一    一







對 不 起 







都 是 我 ㄉ 錯 







我 ㄉ 錯 






我 ㄉ 錯 






我 ㄉ 錯 






不 要 在 流 淚 ㄌ 






我 會 心 疼 






不 要 在 難 過 ㄌ 






這 樣 我 很 想 死 






每 次 想 到 你 我 就 想 哭 眼 框 都 泛 紅 







我 ‥ 還 是 很 愛 妳 

















           老  婆  " 我 愛 妳 














          我 是 拉 ㄐ ‥ 

















         不 要 在 為 我 難 過 或 哭 泣 
















                 我 滾 ㄌ " 對 不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