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23:27:35MO.MO.太郎

超白目網路賣家

我前天在網路上跟一個買家買一條項鍊
結果快要被他氣死了...
下標東西後他到了隔天晚上才寄了會款資料給我
我就在隔天去郵局匯款
去辦理匯款的時候......
天阿...
不能匯款
因為那個白痴賣家
他是銀行帳戶
但是他沒有給我是哪一個分行
所以不能匯款
真的很想殺了他
東西我很急著要耶
因為是公主的禮物我不想要拖太久
而且都已經跟他說的過幾天就給他
但是拖到現在...
我不是故意的T_T
覺得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也買的一張自認為還不錯的卡片
希望不要被公主嫌它長的很醜
回歸正題...網路拍賣~
我中午回到鄉公所之後
買上回信給他
跟他說他沒有給我是那個分行
信寄出去之後
到了下午3點45分才回信給我
我又馬上翹班去郵局...
結果銀行3點半就已經關門了
我真的很想殺了那個賣家
因為明天已經是星期五了
東西至少要等到星期一才會來
天殺的...
等我匯款完拿到東西之後
我一定賞個他一個壞評價
真的火大耶
急著拿東西還給我慢慢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