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1 20:27:13Jivana

浴光之路感想

2010年我寫的感想
浴光之路對我的幫助好大
他讓我整個人由內到外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那種改變並非一瞬間
而是慢慢的、潛移默化的
藉由浴光之路六天的學習
我感覺我的內在靜心品質被提昇
而那靜心的品質會在浴光之路結束後
在不經意的小地方讓我看見自己的提升和改變
 
我常會因照顧小孩過度付出而和老公吵架
在浴光之路之後
內在的我變寬了
我還是會和老公吵架
但似乎有比較大的空間去觀照--自己為何生氣以及兩人間的糾葛為何
我能夠迅速的在當下清晰的知道我和對方的需求衝突
不會再陷入情緒綑綁中
 
浴光之路後讓我感受性最強的改變是--「我不會再浪費時間在我的情緒或對我沒有幫忙的事物上」
浴光之路似乎能讓人的能量變得更為集中
以往我總會做事拖三拉四
大部分是因為自己的情緒
背後原因可能是不想做或是有恐懼
浴光之路後,我的內在多了一種堅決的力量
那是一種直覺,似乎有一個溫和的聲音在引導自己:
「往這個方向走,就對了!!」
因為這股新的力量
我能很快確認自己的內在狀態
什麼是當下的我真正需要的
而不會像以往把事情都累積到最後一刻才來趕趕趕
 
很開心自己做了參與浴光之路課程的決定
這真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之一!!
與你分享^^







2019年的感想


哇!距離第一次浴光之路也快九年了呢!
期間經歷過大大小小的風風雨雨
情緒雖也曾幾番浮沉 甚至跌至低谷
但我總能從低谷之中再次爬起

浴光之路之於我的人生 就像是船隻的燈塔吧!
雖然經歷暴風雨 小船在海上飄搖
但是因為有燈塔溫柔的燈光
小船始終能搖搖晃晃地尋找到靠岸的港口

內在的神性因為浴光之路被擦亮過
即便因為世俗瑣事蒙塵 但仍遮蓋不住閃耀著的神性之光
當最困頓無助之時 因為曾被那麼多靈性支持者守護與愛著的經驗
仍會記得無論如何自己值得被愛!
當最低落和無自信時 會有一塊最最柔軟的記憶記得自己所有的美好
因為在浴光之路時 曾經看過自己閃耀著無與倫比的光芒!

浴光之路是一段神奇而無法言喻的經驗
也是一個活出自己的內在力量與看見天命的美好歷程

邀請想要更親近神性的你



上一篇:為父親唱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