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10:08:21Jivana

迎接隱喻天賦工作坊3我變大隻囉!

最近因為多接了很多工作
演講、團體......
自己真是累到不行
昨天我原本帶著一個期待
想要被理書陪說故事
所以當得知不可能輪到自己時
心裡面的情緒真是複雜到不行
有失望、不甘心,甚至有忌妒
但在理書陪第二位同學時
我就知道,其實自己的故事也有被陪到了
那些情緒慢慢得以鬆開

一直到下午的愛療法
我才真正領悟到
其實我並不真正需要理書的陪伴
我更需要的是自己的陪伴

今天早上,我使用愛療法陪著自己
一層層的剝開情緒
一次次的陪自己
心裡有個聲音說:
Jivana,你不再像以往一樣,非得理書陪你不可了
你更需要的是更多好品質的與自己在一起的時光
一直覺得自己需要被理書陪,是一個小我的幻想
這個幻想是時候被打破了

聽到這個聲音,我自己很感動很感動
原來,我變大隻了
可是我還是緊抓著以往的習慣不放

我終於明白為何昨天的抽籤排序我都在最後面了
因為我可能並沒有那麼需要被理書陪伴
我目前需要的,是被理書 看見
這樣就夠了

神的旨意果然一直都在
如果不是因為這些事情
我就不會發現自己其實變得比以往更穩更大隻了
感謝神
感謝所有的發生

Omh namah shivaya

後記

其實這篇文章是我寫給理書的一封信
在信的最後,我寫著
寫這封信給理書的原因

因為「孩子不管長的多大、多成功,都還是會希望被媽媽看見......」


理書回給我的信讓我熱淚盈眶

她寫著:

那天下午,望著你離去的身影,心理很感動,像是看到,10多年前的自己。

是啊,那時候,可以直接離開,而不眷戀失去團體裡的學習,
正是,我長出屬於自身力量的時候了。

你已經是,非常是,大隻的,獨當一面的。

我有收到喔,
"媽媽",很榮幸。
........................

經過這麼多年,我終於能夠勇敢的去面對自己的渴望並大聲說出

真高興,我真的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