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1:31:11

包容

回到家裡住必須包容別人生活習慣上的不同,我想這是另類的學習吧!!

學習如何包容別人及看見別人的好,別老是骨子裡挑雞蛋吧!

就讓我大肆的渲洩我所有的不愉快吧!!

我辛苦整理好的客廳總是被弄亂,那種感覺實在是很差,

沒有人要打掃就算了,卻也沒有人要維護家裡的整潔,

忙不是個藉口,我也沒有很閒呀!!!我半工半讀...我每天也都很累呀!!!


但是我還是會打掃呀!!有一句廣告台詞叫作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同樣的,我再忙也會抽空出來打掃家裡,算我個人有潔僻也好,

我只是想住在一個乾淨的環境裡面,我不想要亂七八糟的,

回家已經夠累了,看到亂七八糟的環境,心情也很差...

脾氣.....我回家後,和大哥的接觸不多,

但我和媽的共識是大哥的脾氣實在不好,

我說其實每個人脾氣都不好,只是我們都要去克制自己的脾氣,

出生至今,也經歷了那麼多年了,也出社會了,不再是個孩子了,

不能再以脾氣本來就不好來當藉口了,

我很認真的覺得只要是人都很容易給自己找藉口,

真的嚴重的感受到這點,我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是個考驗囉!!

上一篇:庸人自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