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1:13:23

庸人自擾

我想一切都是我庸人自擾吧!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解決的,

我想我該學習著冷靜的處理每一件事情,

我最需要學習的是不要讓自己掉入事情的陷井裡,

情緒不可以被帶著走而亂了陣腳,雖然我很不願意談不愉快的事,

但我卻得自己認真的思考及反省,不然我只會捲土重來,

我相信這些逆境是邁向成功的開始,重點在於學習的過程及應對的態度,

我是不會被打倒的,不管怎樣煩燥、怎樣的逆境,再苦我也要渡過,

我是堅強的雜草.....求生意志非常強,經過了那麼多波折,

只不過是稍稍看了人生的寫實罷了,過了就好了.....

(這句話我朋友常跟我說)



我要撐過去.....

上一篇:motel

下一篇: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