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3:05:00

blue day

今天早上到捷運站時,看了一下電視上的日期,忽然發現今天是情人節丫!心想不干我事。到公司來,看著學長選擇在這天離開大家,心想著我撐得下去嗎?其實香吟的離開對我來說確實有很大的影響力,少了職場上的朋友,感覺孤單了不少,也開始默默的走向自閉路線,也許..來到富邦真的讓我成長不少,感受到一個流動率最高的職場,競爭力最明顯的工作環境,呵~~跟學姊聊著最近的情況,原來學姊也發現我撐不太下去了,哈~這實在不是一件很好的事,職業倦怠吧!挑戰力是很高,但挫敗感也是成正比的,呵...考驗的是EQ,我努力著讓自己打起精神來,於是網誌成了我的宣洩之地,哈~~~其實如果我真的離開了這裡,我想默默的離開,不要告訴任何人的離開,因為我怕我會因捨不得而哭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