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2:26:30(♥) 快楽 ☺ 淨宝贝

♥゛;;  好人壞人  ﹎ ☺





好人與壞人的界線,實在模糊.....

我看過一本書,書上的問題很發人省思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個人,他一生,都是個人人誇讚的人,

他是個事業有成的人,同時也是個眾所皆知的慈善家,

他就這樣帶著和善的面具直到老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向天使承認他的所作所為,全都是有目的的、全都是為利益而為;

那麼,請問,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們身邊充斥的形形色色的人,

好人與壞人的界線其實太過於模糊’’’’’’

你可以因為我對你好而任為我是好人,你可以因為因為我讓你不爽的行為或因為聽別人什麼而認為我是不好的人____________________全在你一念之間!



一念之差,往往影響你之後的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