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1:01:46阿駝

蠢紀錄<4>

泡麵: ....
曾怡湘: 為什麼
泡麵: 痾
泡麵:我打錯了= = 
王昱林: 2句接起來就像結巴
曾怡湘:逞罰就是你要加入鼻屎戰隊
泡麵: 啥?
林芷榕: 請決定團隊地位最小的人吧
泡麵: 你說什麼? 我不懂
曾怡湘: 因為你打錯字 所以...逞罰就是你要加入鼻屎戰隊
泡麵: 吃大便
曾怡湘: 媽哈哈
林芷榕: 你想另創大便戰隊來抵抗我們嗎 囧
泡麵: 你想被揍嗎?
林芷榕: 一樣是屎阿
泡麵: 去你的
泡麵: 誰想跟你們一樣阿
泡麵: 我要當正常人!!!!
林芷榕: 當你踏進來帶表你認同阿
林芷榕: 這很正常阿
泡麵: 這一點也不正常
林芷榕:紫隊員 白戰士正在關心你 請出個聲
林芷榕: 都是人的排泄物阿
泡麵:....
泡麵: 我要保持沉默
曾怡湘:你沒有權力保持沉默 泡麵隊員 請顯示你的顏色
林芷榕: 對喔 你想要什麼顏色~
林芷榕: 綠色 要不要
林芷榕: 健康的孩子
吳孟姍: 我家隔壁的婚紗店招牌被吹走了
吳孟姍: 怪驚悚的ˊ3ˊ
阿駝: 怎麼沒打到你
泡麵: 哈
泡麵: 真可惜
吳孟姍: 我神嘎XD
吳孟姍: 隊長的力量太大了
林芷榕: ㄚ哈哈哈 可以想像紫戰士的怨恨
林芷榕: 泡麵隊員 你的顏色呢ˊˋ
阿駝: 打到你然後掉進搜水桶裡豬吃了大滅絕= =
吳孟姍: 紫戰隊好恐怖喔ˊ3ˊ
阿駝: 謝謝
曾怡湘: 嗯恩
泡麵: 我沒有要加入ˋ ˊ 
林芷榕: 紫戰士悶騷
林芷榕: 但是你進來了
吳孟姍: 所以來愛的光波吧XD
林芷榕: 你聽到了太多機密
泡麵: 妳以為我願意嗎
林芷榕: 阿 你到底要什麼顏色呢
泡麵: 就跟你說了
曾怡湘: 泡麵隊員 請顯示你的顏色
泡麵: 我沒有加入
林芷榕: 你聽到太多機密 不能走
曾怡湘: 不
曾怡湘: 嗯恩
吳孟姍: (笑噴
泡麵: 聽不懂人話嘛?  喔抱歉你不是人....
林芷榕: 紅隊長 pink戰士好悶騷
吳孟姍: 泡麵隊員
吳孟姍: 請決定顏色XD
泡麵: 請把隊員兩字刪掉 謝謝
吳孟姍: 粉紅戰士不要在悶騷了
林芷榕: 白戰士請熱烈討論
吳孟姍: 要不我把你塞進餿水桶XD
林芷榕: 隊長 抄襲紫戰士
吳孟姍: 真的讓你變悶騷喔(你這個不用打工的傢伙
吳孟姍: 咦
吳孟姍: 悶艘=餿水桶不是常識嗎030
吳孟姍: 還有
吳孟姍: 泡麵隊員請決定顏色
王昱林: .................................................
林芷榕: 隊長 你在自言自語
林芷榕: 白戰士和紫戰士呢~~~
吳孟姍: 要不我們就強制幫你決定了喔(笑
曾怡湘: 就是
吳孟姍: 隊長要自嗨XD
林芷榕: 紫戰士(阿駝) xxx是基督教嗎
林芷榕: 白戰士 -////-我現在想到佐助和名人
林芷榕: 就感覺周圍有滿滿的愛將我包圍
泡麵: 果然不正常....
曾怡湘: 你在看什麼?
吳孟姍: 灰戰士黃牌
吳孟姍: 紅牌要出場喔(笑
吳孟姍: 3支缺點要愛的光波
吳孟姍: 你1支了
林芷榕: 沒有 我突然想到
林芷榕: 誰
謝昀蓁: 唉~
曾怡湘: = =
吳孟姍: 灰戰士你啊ˇ
林芷榕: pink過於沉默寡言  
林芷榕: 射他
王昱林: 什麼阿!
吳孟姍: 大家先來幫泡麵戰士決定顏色吧(笑噴
林芷榕: 射PINK戰士!!
泡麵: 妳敢
王昱林: 是你太氾濫了!!
林芷榕: 提議 綠色
吳孟姍: 請大家提供意見XD
林芷榕: 白戰士 請出意見-///-
曾怡湘: 阿成是藍戰士
泡麵: 去你的
林芷榕: 對 可惜今天沒上
王昱林: 咖啡
泡麵: 誰提議星期二走著瞧
曾怡湘: 泡麵隊員=橘戰士
泡麵: 王昱副!!!!!!!!!!!!
林芷榕: 同意!!! 咖x是大便喔 PINK戰士
泡麵: 再見!!!!
王昱林: ...............
林芷榕: 紅隊長 PINK站是說出有關敵營大便相關辭
 用你愛的光線 射他=ˇ=ˇˇ
吳孟姍: 粉紅戰士你好棒XD
王昱林: 我講了你才說
林芷榕: 橘戰士你不能走ˊˋ
泡麵: 誰你橘戰士阿
林芷榕: 橘色很好ㄚ
曾怡湘: 要不綠戰士
泡麵: 嘖    阿副   我以為你不是  沒想到!!!   
泡麵: 嘖
泡麵: 我都不要
吳孟姍: 就決定是橘戰士了嗎?
林芷榕: 綠葉-////-
曾怡湘: ><
王昱林: 嘖屁阿....
泡麵: 我要看文     再見
吳孟姍: 橘或咖啡
泡麵: 妳管我
吳孟姍: 大家來投票
林芷榕: 橘戰事 你又要看同人文了嗎
泡麵: 我不知道
泡麵: 妳管我這麼多幹麻
林芷榕: 所以你要看 -/////-
吳孟姍: 橘色定案XD
泡麵: 甘你屁事
林芷榕: 關心同輩
泡麵: 去你們的
吳孟姍: 大家為橘戰士掌聲鼓勵XD
泡麵: 誰跟你同輩阿
泡麵: 靠!
泡麵: 妳沒小說可以看了!!!
吳孟姍: 橘戰士要對同輩友好喔ˇ
林芷榕: PINK 白 拍手!!!
林芷榕: 我有啥小說能看= ="
泡麵: 甘你屁事
吳孟姍: 虐火
林芷榕: 孽火
林芷榕: 橘戰士 想看嗎
吳孟姍: 白戰士跟粉紅戰士勒
曾怡湘: 鼻屎戰隊有有一個新成員加入了
王昱林: ..(拍)...
林芷榕: PINK你要向你姊姊學習熱情壓
林芷榕: (拍手)
曾怡湘: (笑翻)
吳孟姍: 很好
林芷榕: (拍手)
林芷榕: (拍手)
吳孟姍: 星期二去幫橘戰士開派對XD
泡麵: 我們走著瞧
林芷榕: 好~  帶入門書給他看
吳孟姍: 橘戰士不用害羞
曾怡湘: 要做徽章嗎?
林芷榕: 這個團隊所有人都看過喔-/////-
曾怡湘: 看什麼?
林芷榕: 你按過啥咪書-/////-

上一篇:蠢紀錄<3>

下一篇:蠢紀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