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0:58:06阿駝

蠢紀錄<3>

吳孟姍: 大家晚安
林芷榕: 幫我借 聶火 優 -////-
吳孟姍: 紫戰士還在害羞嗎ˊ3ˊ
林芷榕: 不會
吳孟姍: 我沒錢啦= =
林芷榕: 借錢
林芷榕: 你是隊長
陳筱涵: 經費隊長想辦法= =
吳孟姍: 告非么勒
曾怡湘: 有義務幫隊員
吳孟姍: 你們這群混蛋
曾怡湘: 因為你是紅戰士!
吳孟姍: 隊長有困難了
王昱林: 說的好ˇ
吳孟姍: 請大家一起幫隊長吧XDDDDDDDDDDD
林芷榕: 隊長要有責任感阿
吳孟姍: 所以大家先出會費
吳孟姍: 粉紅戰士出1000元
林芷榕: 你要打怪獸酬金錢阿
陳筱涵: - -
吳孟姍: 其他戰士就不用了
陳筱涵: 報告所有隊員們
曾怡湘: 鼻屎戰隊出的會費是鼻屎嗎?
陳筱涵: 我電腦很LAG
林芷榕: 白戰士 你沒用白色!!
陳筱涵: 請原諒我要先走一步~
曾怡湘: ˋˊ
林芷榕: 黃戰士 你要走哪
曾怡湘:
吳孟姍: 是鈔票
曾怡湘:
曾怡湘:
曾怡湘:
曾怡湘:
林芷榕: 阿哈哈哈哈
曾怡湘:
曾怡湘:
曾怡湘:
曾怡湘:
曾怡湘:
曾怡湘:
曾怡湘:

陳筱涵 已經離開多人會議。

吳孟姍: 白戰士你沒打字嘎
林芷榕: 白站是有叛逆期憂
吳孟姍: 不行唷
吳孟姍: 要愛的教導XD
林芷榕: 噁
吳孟姍: 告非么
曾怡湘: 傳是要用白色的顏色阿
林芷榕: PINK戰士呢
林芷榕: 有底色吧?
吳孟姍: 隊長我要先離席了
林芷榕: 睡覺嗎
吳孟姍: 粉紅戰士給我錢
吳孟姍: 還漫畫ˊ3ˊ
林芷榕: 白戰士 紫戰士已經瀕臨崩潰了
王昱林: 搞屁阿
林芷榕: 俺也想看漫畫
吳孟姍: 大家晚上睡覺都會夢到我喔
吳孟姍: 祝大家有個好夢XD
林芷榕: 歐 好噁心喔 = ="
曾怡湘: 嗯阿
王昱林: 唉
吳孟姍: 請高呼隊長萬歲ˇ
林芷榕: 白戰士你想夢 囧
林芷榕: 隊長 要回神經病院了
吳孟姍: 告非么XDDDD
吳孟姍: 隊長愛你們ˇ
曾怡湘: 基地才對
王昱林: 好閃..........
林芷榕: 神經病院啦
吳孟姍: 大家說話後面要加”鼻屎”喔
林芷榕: 隊長下流
曾怡湘: 真的
吳孟姍: 灰戰士缺點一隻
曾怡湘: 下流
王昱林: 沒錯
吳孟姍: 粉紅戰士缺點2隻
林芷榕: 我是你真誠的鏡子阿
王昱林: 為什麼 囧
吳孟姍: 灰戰士缺點+1

泡麵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吳孟姍: 滿三支要接受我愛的光波喔ˇ
林芷榕: 談判!
泡麵: 我現在可以離開嘛?
吳孟姍: 隊長是神XD
林芷榕: 噁  pink戰士你差一支耶~
吳孟姍: 泡麵隊員
吳孟姍: 你來不及了
泡麵: 去死吧
王昱林: 你也一樣啦
吳孟姍: 一日為隊員 終身為隊員
吳孟姍: 來挑顏色吧
林芷榕: pink隊員小心第三支吧
曾怡湘: 泡麵加入了嗎?
泡麵: 沒有
曾怡湘: 嗯
曾怡湘: 那就是有了
泡麵: 屁
吳孟姍: 挑顏色ˇˇ
吳孟姍: 灰隊員
吳孟姍: 你是副隊長
泡麵: 挑個屁啦   去死吧
曾怡湘: 泡麵是負責維修機器的人
吳孟姍: 我不在你最大
林芷榕: 我不要
林芷榕: 副隊長是你妹妹
吳孟姍: 這是命令
曾怡湘: 去吧
曾怡湘: 灰戰士副隊長
吳孟姍: 隊長我離席了
林芷榕: 我不要= ="
吳孟姍: 各位隊員晚安ˇ
林芷榕: pink是妹妹耶
泡麵: .....
吳孟姍: 泡麵隊員也是ˊˇˊ
泡麵: 誰跟你隊員阿
林芷榕: 紫戰士說
吳孟姍: 請各位發揚鼻屎戰隊
林芷榕: 他想要加美戰跟痞毛一起來
林芷榕: 好噁喔
泡麵: ......
泡麵: .....再見
吳孟姍: 鼻屎阿門XDDD
曾怡湘: 哇~
阿駝: 你快道歉 要不然我邀阿狗近來
林芷榕: 但阿駝永遠是大家的紫戰士
吳孟姍: 阿狗是誰030
林芷榕: 你邀的丫 -///-
林芷榕: 是大怪獸
吳孟姍: 哎呀呀ˇˇ
阿駝: 你說的噢 我說你說可以邀
吳孟姍: 好恐怖XD
林芷榕: 我不要邀阿
吳孟姍: 大家晚安(笑噴
林芷榕: 泡麵隊員 你決定好顏色了嗎
曾怡湘: 紫戰士終於出現了!!!!!
泡麵: 我不要
林芷榕: 百戰事 你好好抓緊他 囧
林芷榕: 為什麼要對抗命運
林芷榕: pink隊員
泡麵: 抓誰?
林芷榕: 紫戰士
曾怡湘: 你沒有權力說不要 泡麵隊員
泡麵: 喔   是喔   有種就來我
林芷榕: 好可怕 泡麵隊員要走火入魔了
泡麵:去你的走火入魔
曾怡湘: 什麼意思?
泡麵: 小孩子不需要知道
曾怡湘: = =
林芷榕: 白戰士 紫戰士不見你有責任喔
曾怡湘: 我說 有種就來我 這句

上一篇:蠢紀錄<2>

下一篇:蠢紀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