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06:12:43slimppk

火鳳燎原-共識篇

作者: slimppk ( 著 唬 ζ 作 爛 ) 看板: P_slimppk
標題: 火鳳燎原-共識篇
時間: Thu Jun 1 05:04:17 2006




張遼:「姓張的一向喜歡尋找共識。」

姜維:「不只姓張的…就連那兩個劉氏皇叔也喜歡尋求共識。」

張飛:「劉偃智、劉晏陵他倆也稱的上皇叔?我大哥他才…」

關羽:「三弟∼切莫失禮…」

陳宮:「第八萬八千五百二十計,除了劉張之外,可能尚有蕭、林、李、
    丁、楊、蔡也喜歡尋求共識∼記下第七十八條,然後,從頭再開
    始算…」














樵夫:「回報大家∼愛賞河豚…的不只一人。」





















畫家:「告訴主子∼好賞河豚的…不只一人。」



















世人篤信夢,那年∼量化重修。我時常夢見那可怕的夢,有個豬身

河豚臉的怪人說肯借我量化筆記,並且說願意保護我的安危。我剎

時既驚又喜,但牠向我邁進時,拔山倒樹的氣勢震懾而來;牠的背

上依稀插著兩支錦旗,上頭寫著兩排字-













               ┌—┐ ┌—┐
               ∣勇∣ ∣阿∣
               ∣ ∣ ∣ ∣
               ∣者∣ ∣煞∣
               ∣ ∣ ∣ ∣
               ∣傾∣ ∣亦∣
               ∣ ∣ ∣ ∣ 
               ∣蕭∣ ∣佈∣
               ∣ ∣ ∣ ∣
               ∣倒∣ ∣虜∣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