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1:23:01Qute*屁

2月16日天氣晴

昨天的天氣
好到不行
哀 可惜我沒那個命
我竟然在家裡當宅女?
因為禮拜五
Nicky宣佈了一個不討喜的消息
下禮拜一到三有一打的考試
讓阿冠打退堂鼓沒心情跟我去看電影
好八 我饒了你
我一直以為
你**
會帶我出去
結果呢 藉口一堆
我不想聽啦ˊˋ
阿禮物也還沒買
任務都沒完成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嚜辦了ˊˋ
天啊~~~~~~~~~~~~~~~~~~~~~~~~~~~~~~~~~~~
又開始覺得悶悶的了
下午要跟哥哥一起去逢甲
因為它快開學了
噢 我不會想你的 再見八 哈哈哈
真希望下午去逢甲 可以完成任務
不然吼
我真不知道怎嚜跟姊妹們交代了ˊˋ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蠢豬 沒事挑那天生日幹麻
哈哈
後唷後唷
我又開始心情不好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