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7:59:27瘋 "牛奶糖 × ㊣

 真d氣到想去跳樓 ---



 老師說:數學明天考不好就死定ㄌ(充滿著殺氣)

 

 我想應該要把數學課本帶回家讀ㄌ =  =

 

 回到家 吃完飯 洗完澡 

 

 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數學 看ㄌ兩個小時 

 
 
 早上五點半我姐叫我起來 

 

 我也是在看數學 到ㄌ學校 下課時 ‧‧ 還是在看數學

 

 媽ㄉ咧 考30分 是怎樣阿

 

 我沒讀進腦袋裡嗎?? 還是看ㄌ根本就沒用 

 

 還被留下來補考 補考也就算ㄌ 我認命

 
 
 但 ‧‧ 留到快六點ㄌ 也快輪到我ㄌ!

 

 老師卻說: 好 你們剩下幾個都過來 

 

 被老師訓ㄌㄧ頓話之後 說: 禮拜一再補考 

 

 天阿~~~~~~~~~~ 

 

 這是甚麼世界?? 我看ㄌ書 卻考ㄉ那麼差 


 
 留下也就算ㄌ 還被耍 ‧‧ 那我留下來幹麻啊??



 回家還把房間鎖起來 哭ㄌㄧ下子 




 
 真ㄉ是氣到 ----------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