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6 00:15:37

冰封

天空微微在哭泣著.
我騎著單車.向著大海而去.
享受著雨滴落在身上涼爽ㄉ感受.
一路上輕柔ㄉ風陪伴著我.
將所有ㄉ煩惱憂愁叮魚路邊ㄉ農田裡頭.
愉快ㄉ來到了海邊.
望著這麼一片大海.心胸頓時寬廣不少.
毛毛細雨使ㄉ海邊剩沒多少人.
一望無祭得海岸像是署於我一ㄍ人ㄉ
讓雙腳碰觸冰涼ㄉ海水.
像是回到兒時ㄉ記憶一般.
像是孩童般踢起水花對著大海怒吼.
直到累時才發覺有ㄍ女孩坐在不遠處.
我直接躺在海水裡.讓雨水海水任意ㄉ拍打著.
溼透了我整ㄍ身體.望著天空.有種情緒再宣洩著.
分布清臉上是淚還是雨.將所有ㄉ情感通通釋放開來.
直到累了.倦了.
起身時仍看見那女孩望著海.
有股說不出ㄉ寂寞.
我愛上了這片海.
而女孩是不屬於這片海ㄉ.
沒想到她會看著海看了這麼許久.
走了過去.坐在她的一旁.
莫名ㄉ感到安心.
飄著雨的午後.
女孩說了一段故事.
指著遠方ㄉ一塊大石.
她就是那塊大石.不停ㄉ在等待.
等待著愛情ㄉ到來.
可是海太過無情.
讓大石也感到心冷了.
在也沒有愛情.在也不願相信愛情了.
風...緩緩ㄉ吹過她ㄉ髮...
石頭被海衝走了.沖進了深暗的大海.
一ㄍ女孩ㄉ心從此冰封在海底了.
愛情早來過...只是女孩ㄉ心早已經冰封了.
冰封在無盡深暗ㄉ海底.
我也陷入了海底.
陷入在女孩失落ㄉ海浬.
........................................就讓這一切冰封在海底深處吧

這個一月一號出生的女孩...現在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