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1:03:03ζ 宅 男 ω 凱 Ξ °

真正的三國-被隱瞞的真相(第一到三回)

會慢慢陸續增加 轉-台灣論壇

第一回 劉備當大哥的真相


  
  話說東漢末年,皇帝昏庸,賊寇四起,百姓民不聊生。

  公元184年3月 黃巾軍攻陷譙 公元184年7月 黃巾軍攻陷汝南

  國家已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

  英 雄 何 在?



  

  一天,位處幽州附近的清河縣,在大街最熱鬧處立起了招募士兵的公佈欄,一個賣草席的男子--劉備也來看熱鬧。

  佈告欄內容無非是軍情緊急,官軍節節敗退,要求人民志願報國等等,群眾看了紛紛為國家感到心痛,一片哀聲嘆氣。

  「唉!」劉備受到氣氛影響,想到自己從小先天便秘,從來沒試過盡情烙賽的爽快滋味,不禁悲從中來、萬念俱灰,也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你們這些廢物,大丈夫不從軍報國,在這裡嘆氣,有個屁用!」劉備身後的一名男子忽然大聲怒斥。

  劉備轉頭一看,一名肌肉精健,膚色漆黑如碳的壯漢,睜大圓眼正怒視著他, 原來是以粗暴聞名的張飛。

  劉備也不是好惹的,立刻憤怒回罵道:「什麼!你知道便秘的痛苦嗎?」

  兩人大吵起來,吵著吵著,卻意外發現兩人都有報國的志願 。
於是言歸於好,越聊越投機,便到妓院一起商議要怎麼組織軍隊。

  到了妓院,兩人挑了二樓一間雅閣,便開始大談起自己的志向,講的正高興,忽然樓下一片騷動聲,似乎有什麼事發生 。

  兩人好奇的往下一看,只見老鴇拉著一名紅臉大漢哀求道:「這位大爺,您還沒給錢阿!」

  紅臉大漢不高興的怒喝:「開什麼玩笑,我搞妳、妳搞我,我高潮、妳happy,公平的很!為什麼要付錢?妳說說看阿妳說說看阿!」

  老鴇登時啞口無言,過了半刻才媚笑道:「這......那麼這回就權當請大爺的吧,不過您以後可要多來賞光阿」暗想這事只有自認倒霉的了結了。 

  不料紅臉大漢還不肯甘休,理直氣壯伸手道:「我還沒向妳收精力費呢,錢給我拿來!」

  「好!好!奴家付錢就是了,您老別生氣阿!」老鴇礙於紅臉大漢威勢,趕緊忍痛付了大漢一靛銀子。   

  張飛佩服道:「兄弟,你好樣的,白嫖還反收錢阿!你一定是個不簡單的人物,俺欣賞你,來跟俺一起喝酒!」

  原來此人叫關羽,在故鄉打抱不平,殺了一個白嫖妓的惡棍,因此逃來此地 。

  關羽欣然接受張飛邀請,移桌過去與劉張二人把酒言歡,三人談天論地,大有一見如故之感,便協議要結拜成兄弟。

  「我說阿,要怎麼排行阿?我看我當大哥吧?」張飛咧著嘴憨笑,指著自己說。

  劉備搖了搖頭,微笑道:「你這麼笨也想當大哥,不如我們各自說說自己做過最厲害的事情,來決定誰當大哥。」

  「如此甚好!」 關羽和張飛都信心滿滿的表示贊成。

  張飛揮了揮拳,得意道:「我打遍清河縣無敵手!連狗看到我都會嚇跑。」

  「這算什麼?」劉備和關羽大叫,神色滿是不屑。

  關羽神色傲慢道:「我12歲就可以把春秋倒背如流,比學堂老師還行。」

  「哈哈哈哈,這算什麼?」劉備笑到眼淚都流了出來。

  關羽心性高傲,怎容劉備如此看輕,立時憤怒道:「不然你說說看你做了什麼!」


  劉備得意大笑:「我阿? 我十年沒打過槍了。」

  「大哥你真行!好強的意志力!」關羽和張飛五體投地。

  於是劉備當大哥,關羽當二弟,張飛當三弟,即將憾動整個東漢時代的夢幻三人組誕生了。

  史載:劉關張三兄弟情若兄弟 為千古美談 關羽心性高傲卻甚是敬畏劉備





第二回 當皇帝就要有個性。


   大漢朝王宮

  「耶耶,射飛標真有意思,哈哈好爽喔。」一個衣服華麗,表情喜憨的中年男子,興高采烈的玩著射飛標。


  兵部尚書皇甫嵩在心裡嘆了一口氣,朗聲說道:「稟告聖上, 張角30萬大軍已咄咄逼進, 請問聖上要派那位大將軍應戰?」

  漢靈帝不耐煩道:「我在玩耶,你吵屁阿你。」

  「……汝娘安好?」皇甫嵩突然問道

  「你說什麼?聽不懂?」漢靈帝完全聽不懂。

  「沒事……」

  「沒事就好,對了,等我一下喔。」靈帝在射盤上寫下十幾位將軍的名子,咻的一聲,射中了董卓的名子。

  「那就派董卓去吧,哈哈好爽喔。」靈帝一臉中樂透的模樣。

  皇甫嵩看了差點吐血而死,心想:「這個董卓帶兵能力極差, 讓他來打還得了。」

  急忙唬爛道:「稟告聖上,這個董卓是個老玻璃, 常常搞部下們的XX, 讓他帶兵恐怕會讓士兵不安阿, 微臣的屁股還有點痛痛的……」

  不料靈帝喜悅拍掌道:「那你就讓他搞阿, 哈哈好爽喔。」


  ------------一代忠臣皇甫嵩吐血而死。




  這時劉關張已經準備要組織軍隊,在劉備三寸不爛之舌的鼓說,及張飛的暴力威脅之下,人數竟也達到了上千之人。

  又各自打了三把神兵利器”雙股劍””青龍偃月刀””丈八蛇矛”

  便志得意滿的領著義軍前往琢鹿---黃巾賊的所在地了。

  後世蜀國史官記載:蜀漢昭帝劉備組織義軍赴國難 拯救蒼生於水火之中





第三回:青年墮落實錄。
  

  以劉備為首的義軍浩浩蕩蕩走了一個多月,終於到達琢鹿。

  其間經過的酒館和妓院,自然只好自認倒楣。

  劉備到達琢鹿後,即刻拜見太守--劉焉,表明要協助官軍對抗賊軍。

  「大人,如今戰亂四起,在下想為國家效點力,請大人恩准。」劉備鞠躬說道。


  劉焉撫鬚呵呵笑道:「好!好!國家有你們這些義士真是有福了,不過軍隊也不是這麼好加入的,你們先脫掉上衣讓我檢查一下體格吧。」說著喉頭動了一下

  劉備等人:「……」

  過了半個時辰,劉焉終於檢查的差不多了。

  滿意的笑道:「不錯不錯,各位體格強健,讓本官十分興奮……不不,滿意, 我就准許你們加入軍隊吧。 」

  「對了,那位肌肉健美,留了一把性感鬍渣的帥大哥是誰阿?」劉焉指著張飛,嘿嘿笑問。

  「……那是三弟張飛。」

  「好,叫他今天晚上到我房裡來,我要跟他商討一下國事。」



  在此要先講一下劉備這次要對抗的賊軍首領-張角。

  張角本是一名文弱書生,發誓要考上舉人光大門楣。

  在經過三年不眠不休的在米粒上抄滿小抄後,便滿懷自信的應考去了。

  沒想到被主考官發現,還嘲笑他作弊技巧太爛,得意的向張角炫耀道,他以前就是靠作弊才能混到現在地位,現在的年輕人真沒用等等話語, 便把他逐出考場。

  從此一個有為的青年自暴自棄,發誓要做盡壞事,要成為世上最邪惡的人。

  在調戲鄰家小妹妹,在琢鹿縣裸奔十圈,把媽媽的毛……髮割掉之後,

  張角覺得有點空虛,終於想到更邪惡的事”造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