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1:52:25倖仔~小k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的好意
被波了個冷水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
每次都要有人
來刺傷一個人後
再說聲道歉
我真的很...
我覺得
我脾氣已經算不差了
但...
有時候...
有些事...
是一個人無法接受的

今天看到你上線
打了一些話給我
我說真的
我完全沒有想回的念頭
因為我覺得..
或許一切都可以免了吧
當時的我
帶著感冒的噪子
說盡了一切事
但現在呢
還不是一樣回到零點

我或許該咡咡身旁人所說的
不用再去理會他了
你的關心
跟他的進步
不成比例

而今天也因為。。。
手又受傷了
我真的覺得很無辜也很無奈
或許
當初的我做錯了吧

我不該許下這個承諾
因為....
這事不斷的反覆中>"<

++++++++++++++++++++++++++++++++++++++++++++++++++++++++++++++

Milk
今天的你哭了
我....恩

我覺得二個人
或許太久沒講話了
連開口的FU也少了
而這麼多朋友的關心
我想夠了啦...

站在旁的我..恩!

++++++++++++++++++++++++++++++++++++++++++++++++++++++++++++++++

說真的我想大喊
我好累
什麼事都不是我想像中的這樣
或許吧。。。
我朋友講的
職科的朋友
有時會讓你捉不清
當時的我 
或許也該相信這句話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起倒數一百天了
看到這個數字
氣勢殺了一半>”<

但希望有看見的人
都能為我祝福
雖然今天的自己
接到一個消習
那就是自己想上的科系、學校
現在似乎不能了>”<

心中百般的感嘆

唉    無人可說起
   也未告訴老媽這件事

或許吧 這就是自己該承擔的吧

  或許吧  這是一個考驗

不要忘了 我可是很獨立的
這件事 或許我該自己想辦法了!!!
倖仔~小k 2007-02-15 19:06:03

不夠成熟的我
才會這樣吧

或許該學會做自己

5+3 2007-02-14 20:53:04

做好我們自己最重要~~~
不要被別人不善的言語...而打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