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4:27:53美麗鈴

另一個朋友的相親趣事~~

我的另一個朋友是在開當鋪,他也是老大不小,又沒對像,

所以也用相親的方式在找尋真命天女,他相親不下N次,

最好笑的一次,是媒人介紹的(對方女生年紀也是比他大),

照著約定雙方家人都來到了,相親的地方,

大家都坐下來之後,服務生來點餐,那女生點了粉多,

(我朋友說感覺那女生好像沒吃過東西一樣,拼了老命的點東西),

但是不怕,因為我朋友出門都會帶10幾萬出門(職業的關係),

餐點好之後,桌子滿滿的食物,我朋友就開始注意那女的在吃東西,

(朋友說那女的真的有夠會吃的,娶到她的要很會賺錢,不然會被吃倒),

大家在邊吃邊聊的時候,我朋友忽然發現.........驚....

那女的在挖鼻孔....,而且還粉認真的在挖,

我朋友說挖鼻孔就算了,他們是在牛排館吃飯的,

牛排館會每個人都附上,歐西摸力,那女的,

把挖出來的戰利品,用在歐西摸力上面,那就算了,

她還大辣辣的把戰利品攤在桌子上面,也不會蓋起來,

害他用餐沒胃口,就沒吃完,後來我朋友只想趕快用餐結束,

好在大家都吃完了,他想說吃完趕快付錢走人,結果......驚...

原來好戲在後頭,那女的居然把剛才那條放有戰利品的歐西摸力,

拿起來擦嘴........,我朋友差點昏倒,要叫救護車....

後來我朋友說,以後要去相親前,要先打電話給我,

如果不幸又遇到....,要我前去相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