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3:40:26美麗鈴

朋友的相親趣事~~

我的好朋友小明,因為年紀老大不小,而又沒有對像,

他的老闆娘於是就幫他介紹了一個在大公司上班的女孩子,

原本他不太想去,因為他喜歡年紀比他小的女孩子,

可是那女生比他還大二歲,但是因為是老闆娘好意,就去囉,

到了約定的時間了,他就依照和他老闆娘說的那間飲茶店見面,

雙方見了面就坐了下來,才剛坐下來,那女的披頭就問,

你們公司叫什麼名字(因為我朋友他老闆娘是以是我朋友姐姐身份去的,

所以對方女生不知道他就是他公司的老闆娘),他姐姐就說了叫立可x.....

那女生忽然大笑,哈哈哈,我只有聽過立可白,沒聽過立可x的,

我朋友心想完了(老闆娘最介意這個了,但是暗爽中,因為一定相親失敗)

結果我朋友的老闆娘就坐去別桌了,讓他們自己聊,

那女生笑完之後,就又問我朋友,那你公司多大,公司多少人...

一大堆問題,忽然讓我朋友不知先從那個回答,就想了一下,

才正想回答時,那女的又插話了,你好像沒什麼社會經驗內,

哇你列,我朋友幹瞧在心裡(os:你以為你在大公司上班了不起啊,

沒什麼胸又穿低胸給誰看,老子在上班的時候,你還不知在那裡列,

居然敢說老子沒社會經驗)

哈哈哈......,笑死我了,我朋友跟我說完之後,我笑到肚子痛,

我跟我朋友說,你忘了亮你的身份,因為她不知你家是開工廠的,

小鳥要飛很久才會離開你家工廠上空內,而且更好笑的是她

不知小開正在跟我相親,不然她應該會很低調,很客氣的......

當下我朋友也笑了,他說他不會說,因為他想交一個單純是愛他的女生

而不是是看上他家有錢,所以向來他都很低調,不會跟人家說他家的事,

不是嗎?現在要找不在忽對方家裡有沒有錢的,真的很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