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0:33:44美麗鈴

變身開場三~弟弟賣鬧啊

和往常一樣,找了一個聊天室進去聊天,一進去聊天室有很多人在聊天,我正專心在看大家在聊什麼的時候,忽然有一個人叫我,這個人我不認識,但是他會叫我是因為我進去聊天室時有很多人跟我打招忽,小X說話了:我可以跟你聊聊天嗎?我說:可以啊,小X說:謝謝你唷.我說:不會,小X說:因為我剛進來這個聊天室,沒有認識的,所以想找個人聊天,我說:嗯嗯,小X說:你常來這個聊天室嗎?我說:我是固定在這裡的成員,小X說:是喔,我說:嗯嗯.........聊了很多次之後,小X說:我可以跟你見面嗎?我說:剛好我這個星期要去高雄開會,那麼我們約在高雄的XXX等吧,小X說:好.依約定,我們見了面,二個人笑了笑,小X說:走,我帶你去吃飯,我說:嗯,到了目的地,我說:不用來這麼高級的地方吃飯吧,小X說:不會啦,於是我們就走了進去,一進去高級西餐廳,就傳來有人在彈鋼琴的聲音,心裡想,果然是高級,服務生拿著目錄讓我們點餐,我一看,哇,好貴,不知怎麼點,因為別人要請的,不知人家有沒有帶那麼多錢(而且他年紀比我小粉多),所以我跟小X說:你點就好,吃完之後,小X又帶我去幾個地方玩,一看時間,有點晚了,我就跟小X說:我該回去囉,小X此時拿出了一個東西,跟我說:這個是送你的,我說:不用了,我又沒生日做什麼送我東西,小X說:你不拿,我只好把它丟了,我說:好吧.
回到家之後,把小X送我的東西拿出來看,結果是條金手鍊,有點貴重,於是我打了電話給小X,告訴他,他送的東西太貴重了,小X說:那是見面禮.我聽完小X的話,當場三條線....,告訴他下次不要在這樣了,他回應好,也約定還要再見面,也因為我有工作要做,所以上線時間不多,小X都會打我手機跟我聊天,每次都很愉快,有次我在上班時,有人送花到我上班的百貨公司,我真的嚇到,因為花超大束的,而且還有玩偶,花的上面還有一張卡片,寫著,請你嫁給我吧,我當場快昏倒,因為小X是75年次的,我比他大太多了,雖然他家很有錢,但是我們年紀差太多了,就在我還在昏倒的狀況下,又收到了他另一個禮物,他叫冰店送來了差不多30幾碗的芒果冰,請我們全樓層的小姐吃,我們同事還取笑我說,要常常叫他送冰來唷,我真的不知說什麼話.....,就在這個之後,我為了拒絕他,想了一堆理由,他很不甘心的說他的條件不會輸其它追我的人,我說我了解,但是你年紀還小,應該好好想想以後的路要怎麼走.....,之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有一天他沒事先告知我要來我上班的地方找我,忽然出現讓我嚇到,我說你怎麼來了,他說我是要來跟你把話說清楚,後來他說好,我們一刀二斷,就在此時,他拿出了一把小刀,往自己的手劃了一刀,我當場不知所措,他劃了一刀之後鮮血直流的離開了,我趕快把地上的血,趕快的擦一擦,也很擔心他的傷........,就因為這樣也讓我在聊天室沉寂了一段時間........
小森 2007-02-06 21:33:59

這這~
七十五年次的有錢小少爺
還真是夠任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