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1:57:52美麗鈴

變身開場二~~王董乁我怕怕

今天是N年N月N日(N年前),和往常一樣又開啟了電腦,找了每天都固定去的聊天室,一進去,熱絡的聲音和往常一樣,美女你來了啊,我好想你內,何時要跟我去約會啊......,這時忽然有人提議要去唱歌,那天我剛好是放假,去的人裡面有一些是我認識的網友,所以我也決定要去參加聚會,依約定的時間到了KTV,開門進去的時候,剛好有不認識的網友提前先去唱,在當下我看到一位女生正在跟一位老闆說著:王董乁,來,我給你倒酒。那時我心裡的OS是:我是來到酒店了喔,心裡的OS剛想完,走了進去,就看到那個剛才在給王董乁倒酒的女生白了我一眼,我內心的OS又來了:我等等不知道會不會走不出去KTV,想完OS之後我坐了下來,在當時的聊天室我還算有小有名氣,看過我的都知道我是誰,大家互相打了招忽,此時,王董乁又開口了,乁~,這位美女是誰啊,我怎麼不知道有這位美女,網友向王董乁解釋了一番,此時我的歌剛好來了,我就順手接了賣克風唱了歌,唱完之後,王董乁拍手叫好的說:美女不但長得美,歌還唱得超好。我內心的OS又來了:聽了好想吐喔。王董乁此時又說了:來,來坐我旁邊,我內心的OS又說話了:當我酒店小姐喔。隨後我搖了搖頭說:我坐這就好了,(因為剛才給我白眼的女生還坐在王董乁的身邊,我也怕走不出去KTV),結果王董乁忽然說話了:XXX你坐去別的地方啦,我這裡要給美女坐的,我一聽完王董乁說的話之後心想完蛋了我乁細,那個白我眼的女生說我要跟王董乁一起坐啦,王董乁說:去坐旁邊啦,那個白我眼的女生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去別的地方,但是起身走去前不只白了我一眼,還加上殺氣騰騰,讓我想快速離開現場,事後王董乁問了我一些問題之後,我內心也怕走不出去KTV就跟大家說再見,王董乁一直留我,叫我晚點在走,但是我真的怕被人打,快速離開現場。

之後回到家中,心情終於有比較平復,洗完澡後正準備睡覺之際,手機響了,接起來之後才發現是王董乁打給我的,王董乁先跟我聊天,後來又問我對他的感覺,我說不錯,王董乁又說了,你可以做我的地下情人嗎?(我內心的OS又說話了:地下情人是什麼東東啊,當我白癡喔),我跟王董乁說,我看得出來今晚那個坐他身邊(白我眼的女生)的女生很喜歡他,要他好好把握,王董乁說,如果是因為那個女生的關係讓我不能跟他在一起,他會去處理,我一聽到處理,內心的OS是,你要怎麼處理,不要害我啊王董乁,我還想活下去,之後只好跟王董乁說我們年紀差太多,雖然王董乁有叫我考慮看看,但是說真的我也沒興趣當人家的地下情人......可怕之約....
小森 2007-02-05 22:43:35

原來annis講的有董ㄟ要包養是真的
倒是這個王董 ... @@
嘉義聊天房以前有這號人物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