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2:26:55killer

托雷多(1) - 一份叫作"迷路"的厚禮


10月29日
到托雷多時已接近了傍晚
天空飄下綿綿細雨
沿著城牆往上走
車子越塞越長遊客也多了起來
沒多久便看到山城的城門
厚實的城門被灰色陰霾蓋著
我開始擔心是不是從裡面冒出來的都是半獸人
(呵 笑數人了 killer 版主, 阿朵拉才認為你是哈比人呢)


托雷多可是中古世紀的山城
聽說我晚上訂的旅館也是中古的
過了城門還要不斷沿著街道往上走
天慢慢黑了下起來
也許我剛剛開玩笑的念頭太輕浮了
隨及而來的是徹底迷路
不 應該是我迷路之旅的開始
接下來南方安達魯西亞的哥多華與塞維爾都是讓人會迷路到底的城市

托雷多夜晚別有風韻
我餓到索性放棄找路
找了一家酒館叫杯酒暖暖身子先
再來幾盤Tapas享受一下古城的夜

吃飽了再上路
沒想到一下就找到我要睡的中古屋
早上從巴塞隆那經馬德里到這可是好長的一天
可得好好休休息
夜裡,彷彿作了一個夢
夢裡托雷多的城門居然開口對我說話
" 黃色哈比人, 迷路是我送你的見面禮喔"

慢慢的我越來越發現這是個厚禮喔
http://www.nationalgeographic.com/photography/galleries/toledo/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