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08:54:59咪咪

5/30 部門聚餐-鬥牛士

今天部門聚餐選在SOGO的17樓鬥牛士,我們一行人準時下班騎過去,只是好遠......

這一層樓居然是遊藝場,餐廳只有佔地很大的鬥牛士,感覺有點扣分。

自助式的餐點也很遜,感覺很像是飯店早餐的餐點,整個很不優咧 = =

然後經理來的時候,一直唸唸有詞的說,菜色怎麼那麼差,幾年前來吃還算不錯,幸好~不是我訂的餐廳,不然我聽了肯定心理不好受 @@

我只夾了沙拉,我發現我還滿愛吃蘿美生菜,脆脆很好吃。

上菜嚕~牛小排+明太子大蝦 $479

肉有夠厚的,我叫七分熟,有點可惜好像快九分的感覺,咬勁不好咬。

明太子大蝦 - 嗯,有腥味,但免強還可以,因為有焗烤的味道,滿香的。

部門三個女生 ^^


最後只剩下我跟同事在比賽,因為好澀又很厚,手跟嘴巴都好痠唷

吃到後來,這家的生意還是很差,沒幾桌的客人,下次絕對不能再來鬥牛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