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15:55:21咪咪

5/15 員工旅遊-高雄④

早上吃福容飯店的自助式早餐,這家提供的種類多樣化,尤其是虱目魚粥,好吃。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義大世界,一開始先搭空中接駁車到最後一站的特洛伊城,然後再玩回來,導遊推薦這樣的玩法,只是空中接駁車居然要等半小時,因為太多人在排隊,其實走路的話才8分鐘。

 

我覺得最特別的秀是這個,魔幻馴水師,也是要排隊等很久,裡面的表演只有5分鐘,一個女舞者站在圓形的舞台上做表演,地上有很多洞會有水呈現半圓的噴出來,然後女舞者跟著水的方向做扭動,真是太厲害。

特洛伊城木馬秀的表演,兩組人馬在戰爭,突然間女神下凡,大家變和平了,我是不知道再演甚麼耶,反正有得看就好,哈哈。

大衛城的皇家劇院

今天表演的內容是天神宙斯的生日,都是外國舞者在表演,內容有點長,但我覺得滿好看的,可是阿釧看到後來很想走,幸好我們沒提早走,因為她們工作人員會攔人下來,一直說表演快結束了,可能是對表演者一種尊重吧。

 (註;感謝AYA提供照片)

 中午走出售票口,去世界購物廣場吃麥當勞,因為聽人家都說裡面的東西貴又不好吃。

 

吃飽之後,再繼續奮鬥,決定要去排超久的隊伍 - 萬聖屋 (鬼屋),我們排的時候要等1小時,不可思議吧,這邊熱門的都要1小時以上,想說也沒要玩其它設施,就跟著大家排嚕。

 

裡面不能拍照,但門口這位老人就已經長的太恐怖了,還會左右動跟講話呢。

哇~終於換我們進去,一次進去只能10個人,我們這組的組合有6女+我們2人+2男,其他人都不認識,然後我們排在6女後面走,裡面真的有真人裝鬼嚇妳,還有爆破聲,太恐怖了,但原本應該很恐怖,可是我都會很想笑場,是因為前面那6女一直狂尖叫,走到中途,剩3女不敢往前走,看了我一眼,叫我們先走,可惡的阿釧,居然先推我 ,但前面轉彎處就有看到一個扮鬼的在等我們這群膽小鬼,想想還真好笑。

 

聖托里尼山城

這裡仿照希臘海島藍白的建築物,好漂亮,很適合雜誌外拍。

 

想不到我的腳還真長 哈哈哈....

下午2點的時候有遊行,可惜我跟釧在鬼屋狂叫中。 (註;感謝AYA提供照片)

下午3點半集合時間,準備要回程了



旅行社有分餐盒,當晚餐吧,但是好懷念之前墾丁回程的餐盒喔,是台南綜合版的小吃,這個只不過普普的麵包而已,有點可惜 ~
    

進出要蓋的章,看得出是甚麼嗎 ? 是一隻驢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