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4:43:16→半糖﹋綠茶☆+櫻桃

〝唇蜜小甜點〞  #伊櫻# 現代文 第三章 〝性福?!〞微H

###########################################




「那就…阿對了!我想去學生室看看耶!!」小緣說。

我驚訝的說:「嘎?!學、學生室??」不就是有那個混蛋王子的地方嗎??可不可以不要啊??

「是呀!!因為佐助在那裡嘛!陪我走吧~~」說完便二話不說,趕緊拉著我跑向學生室。

「哎哎~~我不要嘎!!!」我邊被拉著邊喊。

小緣轉頭看著我:「……不行啦!!已經到了!!走吧走吧!!」指著頭頂上的〝學生室〞然後便推著我進去。

「佐助~我來了!!」小緣跑到他的身邊說著。

「喔,那個人是?」佐助看著我。

「她是我的朋友啦!!叫做長谷川 櫻!」小緣笑笑的幫我介紹。

「痾…你、你好…」該死的小緣,我不想跟任何一個學生室裡面的人扯上關係嘎!我結結巴巴的說。

佐助看了看我之後,又轉回去看著電腦:「你好。」

這時,門口傳來一陣有磁力的聲音…


「宇志波,你好了沒啊?慢死了…」那個人走進來。

「快好了啦!!再等等…」佐助不耐煩的回應,邊無言的看著拼命跟自己講話的小緣。

「啊!是你啊,你不是說不會來嗎?」這個人就是混蛋王子!伊駝天!他用意味深長的眼神看著我。

我戰戰兢兢的說:「痾……我、我…」該死,又結巴了!!

「王子大人~~她是要來看你的啦!」這時佐助說了一句很欠扁的話。

「啊?我…我是…」還沒說完,又被打斷話。

「是哦?嗯……」混蛋王子用眼神掃射我。

「哪、哪有啊!!是小緣把我拖進來的好不好!!」我反駁回去,這次終於沒有結巴。

「坐著吧。」說完,那個混蛋王子變走向一台小冰箱。

我看了看沙發便坐下來說:「謝、謝謝喔。」雖然很不甘願,不過基本禮貌還是要有。

「喏!給你。」他關上冰箱,手裡多出了兩杯飲料,將一杯遞給我。

「謝謝。」我接過去,嘖嘖!是我最愛的綠茶!嗯…


「等你弄好了,就直接拿給我吧,我在這等。」混蛋王子說完,便坐在我旁邊。

「喔。」佐助回應。

「小緣~~你還要多久啊?何況這節下課這麼久…」該死的鐘聲為什麼不給我響?!

「在等等嘛!!佐助~~你喜歡什麼東西啊?」隨便敷衍我,又開始和佐助搭訕。

「去~沒情沒義,有異性!沒人性!」我小聲的說。

「呵呵!」在一旁的混蛋王子撲笑。


「真~是的!!這節下課是怎樣啊?!過了15分鐘了耶!!」難道是我沒有聽到鐘聲嗎?

「現在全校都在大掃除,所以給了我們一個上午的時間整理。」他邊說邊喝著綠茶。

「喔。」我回他。




###########################################




「我要弄個東西,要把窗簾拉上了喔!」佐助站起身說。

「喔!好。」混蛋王子說。

「緣,你要不要先出去?」佐助看著還拉著他袖子的小緣說。

「沒關係!我幫你~~」小緣堅持要幫忙。

佐助嘆氣:「唉!好吧!」說完便拉上窗簾。

話說這個窗簾真的是有夠它的不對調,無緣無故放在學生室的中間幹什麼?

現在完全是變成兩間了嘛!!窗簾上是不是還有隔音器啊?都聽不到另一邊的聲音說……


「佐助他要幹什麼?」沒理由要把窗簾弄上吧?

王子搖搖頭:「不能說。」指是有台電腦聲音有夠大聲,又只有那台可以弄資料,所以才加裝窗簾和隔音器。

「……好無聊的說~」我放下空杯子,腳不停的搖擺著。

王子看著我:「無聊?」他懷疑的問我。

「是呀!現在沒有事做,旁邊又有個混…唔…王子,根本就沒有事做嘛!」差點說成混蛋王子,好險。

「是哦?」他直勾勾的盯著我。

我稍有點嚇到:「……恩。」別盯著我啦!!要不然我會害羞…(?)不是!!我會想扁人…

「…………」他慢慢的靠過來…

「你、你要幹麻?!」我慢慢往後退……

「………」他還是繼續的靠近。

「走、走開喔!!要不然我就要叫了喔!!」啊啊!!已經不能再退了啦!!

「……有裝隔音設備,所以你在叫也是沒有用。」王子在我的上方說。

「走開啦!!!!」我一邊防衛自己一邊想要把他推開,但這個人好像有怪力,死命的推都推不開。

「……看著我。」他命令我。

「……不要!」我反駁他。

嘖嘖!!這小妮子……說不定我在做幾個動作就會愛上我了呢!哈哈!!


他輕輕吻著櫻的雙唇,手放在櫻的蛇腰上,之後又吻著櫻的脖子,惹的櫻喘聲連連…

「……還喜歡嗎?」王子問我。

可是我只能用喘聲來代替,因為我已經說不出話了…

王子慢慢的從蛇腰上摸上去…抵達了禁忌之地……他解開櫻的衣服…

「唔!」櫻小叫了一聲。

「呵呵…」他不停的撫摸著…而自己的嘴唇也緩緩的移下來…

「啊!不要~~」她害怕了…快速的推開他。

「對不起,我不知道妳還沒準備好…」王子趕緊幫她把衣服扣好。


「………嗯。」櫻回他。




「好性福哦!!!哈哈~~」這時小緣不知道從哪裡走出來說。

「啊?」櫻羞紅了臉。

〝性福??不會吧?!〞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某櫻廢言:

嘎嘎~~~好///嘎!!

謝謝某儀的幫忙@@"(因為自己不敢打H)

不過最後還是我還收拾善後= =(倒地)

                      by櫻桃
笨蛋≠逆 2006-09-02 14:49:53

真的很"性"福 XDD (大指

要是我在場一定會這樣說 XDD (遭某櫻踹

到底是般啥東西阿=    =(害我想到我今天般電腦、電視嗄

版主回應
辛苦了!(遞茶)

哎~要是我,我早就一巴掌送給他= =(汗)
2006-09-02 14: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