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9:39:16→半糖﹋綠茶☆+櫻桃

〝唇蜜小甜點〞  #伊櫻# 現代文 第二章 〝混蛋王子〞


###################################



面對他無理的任性,再加上他冷冷的眼神,

而我只好不心甘不情願的走回位子上坐下。

「小櫻~~你好好哦!!可以和王子坐在一起~」小黎羨慕的說。

我往上瞧著她:「你會羨慕?大不了我跟你換位子!」說完正要拿起書包準備和小黎換。

忽然,一個力量把我給壓下去了,我又動彈不得的黏在椅子上。

「不準換。」在我旁邊的〝霸道男生〞這樣告訴我。

我不爽的看著他:「我幹麻要聽你的啊?雞婆!」

「我說了……不、準、換!!」他加重語音跟我警戒著。

「好啦好啦!兇什麼……」又不是他什麼人,憑什麼叫我不準換…


「沒關係啦!小櫻~我就座你前面好囉!」說完便拿起書包往我前面的書桌擺。

我趕緊道歉:「不好意思哦!都是那個人啦!!」說完矛頭便指向他。

「………長谷川 櫻,請妳乖乖座好,老師來了。」他提醒著我。

「哦!」疑?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子?

語畢,便看到一位男生往講台走去。

「各位同學!今天是開學第一天的日子,我是你們的新導師,叫做日向 寧次。」新導師自我介紹的說。

「老~師~好~」同學一致的問好,只有那位稱作〝王子〞的不講話。

「因為你的升上二年級了…會有很多的考試、還會有課業上增多的壓力,所以我希望你們能以最輕鬆的方式去上課,怎麼輕鬆?我知道會告訴你們,我們先來選股長吧!」說完,老師便把股長名稱寫在黑板上。

「第一個是班長,有誰要自願的?我們都是以自願為優先喔!」老師說著。

「都沒有嗎?那有沒有人要提名的?」老師見到同學都沒有自願,便問著。

「我!我提名森乃 伊駝天同學!」某名女生說。

「我提名長谷川 櫻!」坐在我前面的小黎說著。

「嘎?!」我驚叫道,我從小到大都很討厭班長的職位耶!!

「就這兩個嗎?還有沒有要多提名的?」老師繼續問。

「都沒有喔!我們現在開始進行投票選擇,我們因為剛好一個男生一個女生,所以我們連副班長的也一起選。」老師把我和那位王子的名子寫在黑板上。

「好!贊成長谷川 櫻作為班長的請舉手。」老師叫道。

「14個。贊成森乃 伊駝天作為班長的請舉手。」老師把票數寫在黑板上。

「好!森乃 伊駝天 就暫時擔任我們的班長!副班長就是長谷川 櫻,大家有沒有意見?」老是看了看票數高低,說。

「沒~有~~」大家很配合的說。

「以後就請你們兩位多加油了!我們現再來選下一個……」老師繼續選股長。



############################################






嘎嘎!!!我、我是副班長?!

而且那個班長竟然是我旁邊那位大牌先生??

不會吧!!這豈不是天理啊!!!






「以後請多多指教了,副班長!」那位王子轉過頭笑笑的對我說。

「痾…喔!!」嗯!還是個帶著面具的超級大牌王子。


「哦對了!我也是學生會長,所以…會有點忙,班上妳也多幫忙了。」王子說著。

「學、學生會長??」這個人怎麼可能會當上學生會長?

「是呀!懷疑嗎?不妨可以到學生室看看喔!」王子邪笑道。

「不!必!了!!謝!謝!!」我一個字一個字的對他說。

「呵呵呵!有趣!!」她是第一個敢反抗我的人!不錯,長谷川 櫻是嗎……我記住妳了!!哈哈!!

「哼!」別你為你長的帥,我就會放水給你喔!!別蝦想了!!




「好!就先這樣了!下課!」老師一聲喊令下課。

「小櫻~~我是學藝耶!!好衰喔~~」小黎轉頭向我申冤。

「沒辦法啊!!我也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當上副班長耶!!」我對她苦訴。


「櫻~~快出來!!」小緣在我班門口說。

「來了!!有事嗎?」我跑過去問。

「我剛剛過來看,你們班只有你和那位王子是男女座在一起耶!!」小緣巡視的我們班。

「嘎?!不會吧!!」真的耶!!該死的臭王子!

「妳跟王子有什麼關係嗎?」小緣抓著我的手,問我。

「哪裡來的關係啊?!他真的是雙面人耶!」我對小緣說。

「哪有!!他是我們學校的天使王子耶!!超有名的說,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班的佐助!」小緣笑笑的說。

「嘎?!你這麼快就有喜歡的人啦?」我驚訝道。

「也還好啦~只是覺得他很帥而已。」小緣繼續抓著我的手,邊磨蹭邊說。

「真是…拿你沒辦法……」我摸摸小緣的頭說。

〝混蛋王子!!真搞不懂他為什麼會變成全校最有名的人!我呸!!〞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某櫻廢言:

嘎嘎!!這篇順利的誕生= =~~

多虧小盈的幫忙=ˇ=/(抱)

話說那個老師XDDDD!!!!(笑倒)

我是故意的~~~(承認+被踹)

                by櫻桃
→半糖﹋綠茶☆+櫻桃 2006-09-06 10:07:04

乎嘎~!

都沒人嘎~!

悠琳 2006-09-02 20:08:29

寧次是老師耶 ~ XDD
我也要寧次當我的老師 = 3 =

版主回應
嘎嘎~~
悠琳姐殺來你的自創吧XD!!!(被踹
2006-09-03 14:44:40
笨蛋≠逆 2006-09-01 19:50:15

渾蛋王子!!這個好=   =+(爆炸就是藝術!!<炸死

嗄嗄 ? (倒地

妳之前還打錯字勒=  口  ="(巴飛

版主回應
好計較哦=ㄦ=~~

改了~改了嘛!
2006-09-01 19: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