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6:58:05「 蒨,ܤ

☻;* 是隱居嗎 ?  













 小白癡,我沒有一整天都在看書*

 我覚得讀書真無聊 ˊ       ˋ







 过著很平凡的生活,吃了又睡ˋ醒了就吃*

 呵,我变胖了欸*      開心ˇ









 高職也沒什麽不好的*




 沒有護士,你的小孩早就掛在肚子裡了*

 醫生一個人忙不過來好唄 !





 沒有研究玻尿酸的人,現在的老太婆们早就疯掉了*









 能肯定的說,不讀書就不成器嗎 ?

 这是幾世紀了 ?



 別再有古板的思想*












 我開心,因为我知道你们都过得很好*

 我難过,是因为会少看到你们*



 :]
















 乖乖的当個隱居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