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00:35:41空氣

火大

機車ㄟ
在學校哭什麼哭阿
就已經說了~
根本沒有人知道這個地方
這裡愛寫什麼是我的自由
沒有人叫你來看
你到底還要怎樣阿
且你說不想給大家知道
那你幹嘛還要在學校哭
擺明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阿!
你要我澄清
要澄清什麼?
要怎麼澄清?
直接站再講台上~跟全班同學說你不是那樣的人嘛?
我辦不到!
你自己想想
幾乎每學期都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你跟誰這樣"溝通"過
又有誰跟你再溝通之後還依舊是好朋友?
你沒有做為什麼又要怕人家說?
你做賊心虛嘛?
如果我還真的幫你~我看我不只是"牛"了!
我可能是隻豬吧!且是很笨很笨的豬!!
你說我什麼我都不跟你計較
反正那都過去了
只是小穎是我的一個朋友
我看不過去他那樣難過
才知道原來又發生這樣的事情
你管人家那麼多事情幹嘛
她想怎樣是她的自由
沒想到你這麼恐怖還跑到我家這
你想幹嘛?
再說~我也沒答應你要去跟你見面阿
你在我家附近等幾天都不關我的事情
你叫他告訴我的事情
我都知道了
何必又要把事情搞這大?
現在又把事情都推到小穎身上
你就只哭這麼一次~很難過~
所以要給大家知道是吧!
別人哭過多少次你知不知道阿!
你有想過小穎的感受嘛?
她一直幫你說好話
你還這樣!
恨吧!去恨啊!
最好恨死我們這幾個!
在詛咒我們算了!
對辣對辣~
錯的永遠都是我們
你永遠都對!
這樣可以了吧!
相信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誰對誰錯!
是你逼我要這樣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