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3:20:22空氣

生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都已經要畢業了
你卻還要這樣
今天看到小穎哭
我真的傻眼了
她是那要好的人
你卻要這樣
真想衝過去找你問個清楚
已經有多少人跟你這樣過了
你不想想問題出在哪嘛?
還讓這樣的事情一再發生
難道真的都是大家的錯嗎?
你就沒錯嘛?
大家都看破你
也說你已經沒有朋友了
你還要這樣搞
且我也是這陣子才跟小穎說話
她有權利交朋友吧!
為什麼連我們再說什麼都要注意
我真想說那種行為叫變態!!
什麼叫做沒替你想
那你有替我們想過嘛?
說我們主觀意識很強烈
你難道沒有嗎?
什麼事情都依你的意思
那不叫朋友那只叫應聲蟲!!!
每次說要溝通的是你
但是真的有讓我們開口的機會嘛?
從頭到尾都是只有你一直講不停一直咄咄逼人
現在這樣的事情又發生
我只能說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栽在你手上2次的我
不會再讓第3次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