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1:48:04空氣

倒楣的一天

從今天一出門就不順利
剛剛出巷子就因為雨天地滑
差點讓腳翻船
後來去到士林
逛了老半天不知道要吃什麼晚餐
一個人就很可憐的一直在遊魂
要去撘公車到學校時
公車司機居然不停車...
我就這樣又走去學校
那時的雨下的很大...
去到學校就整個很狼狽...
加上我根本來不及背國文
老師就說開始考試= ="
昏倒...我才看了一次ㄟ
當然又是一個大xx
好不容易
到最後一節課
很好~我忘記把商英的講義帶來了
我今天還忘了帶鉛筆盒喔!
一整天都考跟同學借筆借立可白借螢光筆Orz
結果上商英課時
我又嚇到全班同學跟老師
就是~老師在上課剛好提到她說她什麼都可以接受
但是就是害怕老鼠(當時有一隻狗狗在我們班~牠一直在得得和佳恩那)
不知道什麼時候~(因為我一直在畫重點)
牠突然跑到我座位旁邊!!!!!!!!!!!!!!!!!!!!!!
我嚇到直接從椅子上跳起來+大叫+跑到前面
全班聽老師上課~很安靜在畫重點
我這麼叫!!
全部的人都以為我是看到老鼠
通通被我嚇了好大一跳
不是被狗嚇到
真的是丟臉丟到爆了!>"<
倒楣的事情還沒完...
放學一出校門口
突然被一個不知名的學妹踢了一腳...
當下我馬上就飆出一聲X
大概嚇到學妹了~她馬上就道歉~哈哈
平常我可是不會這樣的~
終於要回家了..
結果我為太晚去站牌那裡了~根本不確定車子到底走了沒
於是問了一位路人甲~請問266走了嗎?
她說她沒注意到~不過應該是沒走
好吧~那就再等一下吧!
結果....我被騙了....
因為我等車等到11點.....天阿
我真的很想哭~怎麼會有一整天都這麼倒楣的人阿?!
這個人怎麼又會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