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02:04:32空氣

煩死了

最近真的是過的亂七八糟的...
沒上班之後~天天睡到中午
好像要把之前沒睡飽的補回來= ="
說要看書也都被我睡光了= =

最近看了一部韓劇叫-漢江戀歌
才看了幾次~感覺還不錯看喔!
不過我很討厭裡面的俊浩!他真的很沒用= ="
再加上他們一家子都很奇怪..

還有阿~
這陣子7-11又開始有kity的活動了
我已經有了30個吧~
全部好像也只有38個說~哈哈
大家都說我的動作超快的~真是得意哩!!


這星期是模擬考下星期是期中考
一天到晚考不完~我快發瘋了...
這次5份考卷裡
唯一讓我有把握的只有數學...
真是救命阿>"<
今天本來可以提早回家的..
結果..被她打敗了..
居然可以把提早回家的時間通通用的乾乾淨淨
就這樣..我花了半個多小時在等人..
後來等公車又花了半個小時
我整整浪費了一個小時!!!
小姐~不是只有妳的時間寶貴ㄟ!!!
一路上氣到不想跟她說話...
每次都說她這不會那不會
結果考試都第一名
有必要這樣嘛?!
我很討厭!!!虛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