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22:46:04藍天澄

十二小時加上八小時的工作過後......

終於,逃離了SOC3208的世界。
又一夜的天黑。
想起,上一夜的天黑。

到底,五千一百七十六字英文,
加上,十七個參考資料,是怎樣寫成的呢?

從星期五晚在ULib借來的十本書與完成四個訪問開始,
到星期六與星期日不斷的看書,
然後從星期日晚上八點一直做到星期一早上八點,
發現還是在九點之前寫不完,
於是,就睡到近十一點,起來,又開始寫到三點半,
累得很,睡到四點半,就繼續寫到八點,終於花了二十個小時寫完了。

現在,頭痛得很,很想睡。
原來,連續工作十二個小時就是那麼難受!
不過,想起了,明天要交的FYP,還未改好,就,唉……
其實,我只怕,今晚睡著了的話,明天不知道幾點才會起來吧。

P.s.明天要記得到CC Can領回我的叮噹雨傘!
這是精神欠佳的後果?

P.s.現在,睡,還是不睡?
我想,最後我還是會乖乖的告訴自己,我需要去睡覺吧!
不過,我知道,在我的心底,還是,想念著你……

謝謝主的垂憐看顧,讓我依然活著至今!

10May2010~10:4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