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01:44:38藍天澄

幾句話的痕跡:留下,留不下......

終於,有機會為這天匆忙的生活留下幾句話的痕跡。

每一天都是忙不完的生活,
感覺,很痛苦,思緒一片空白,
好像,除了忙與亡之外,
已足以把我自己忘掉,
我的世界只為了趕死線而生存。

沒有感情,
沒有思考。
沒有信仰。
沒有記憶。

越來越受不住這樣的日子,
越來越感受到我的身心都在強烈的反抗著。
然而,三月只不過是學期完結之前奏,
只會一直忙到學期完結而已。

不敢猜想,一停下來,我會有怎樣的反應。
我只想跟我說,我很想念你,
連我也開始說不清,為何我需要這樣虐待自己呢?

我知道,我心底的恐懼。
我知道,其實我在逃避。
我知道,我只求祂憐憫。
我知道,我不過是過客。

到底,我可以坦言無懼的告訴祂,
我已把我的僅有呈獻給祂麼?
不。
但是,我會繼續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去回應祂的愛。

P.s.
不知怎的,我有一種越來越清晰的預感,
就是祂還不會讓我走上我一直以來想去行的路。
離教育這行業,我已越走越遠吧?
那麼,主啊,你還會把我帶到哪兒去呢?
在未知中,我仍願意繼續相信你,求主一直拖帶前行!

19Mar2010~01:43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