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0:07:06藍天澄

尋求你的面

《尋求你的面》

神啊 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 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過犯
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 潔除我的罪

我向你犯罪 惟獨得罪了你 你責備我的時候顯為公義
你判斷我的時候顯為正直 求主赦免

你所喜愛的 是內裡的誠實 你在我隱密處
必使我得智慧 今我謙卑禱告尋求你的面

轉離我惡行 求你從天垂聽 赦免我們的罪
醫治我們的地 今我謙卑禱告 尋求你的面


P.s.
這天,在崇拜中閉起雙眼用心唱著《尋求你的面》,心受感動。
想起,那次在音樂室禱告時,竟想到張眼會在黑板處見到一排打開的窗戶。
神啊,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只願,能專心仰望你,尋求你的面。

這天邀請了環球宣愛協會的國際同工來講道,講述了她在柬甫寨的事工。
聽了她的分享,說她多次想逃避神的呼召,怎知卻還是始終不斷的擺上更多。
當她感到疲乏時,她發現自己太過注目自己,
而以賽亞的詩歌則鼓勵了她,讓她明白要停下,並把目光注視神,
因為「耶和華看我為尊貴」,而且「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這樣,她才會見到神有更大的使命在前頭,
那是神叫祂的僕人「作外邦人的光,施行救恩,直到地極」。

到底,這天我離我的夢想還有多少步呢?
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在前行,我在路途上不斷裝備自己。
我在探索自己的心,我在親近神,我在逐步逐步走近這個世界。
我還不知道神的心意到底是如何,但願你的旨意降臨在我身上,教我順服。

不敢迫自己走得太快,惟願慢慢去享受走在神為我預備的仄徑上的經歷。
只要沒有遠離祂,我總希望能前行得多遠就前行得多遠吧,
至於再往後的道路,就由得別人繼續走下去吧,我願帶著欣賞的心前行。

要接納自己的過去,實在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事,
但我知道這是我所選擇的人生,我要為自己負責,亦應該去欣賞自己的選擇。
即使,神最後也沒有實理我的夢想也好,只願神會悅納我的心意。

感謝神,讓我再次抬頭仰望你。
求你讓我能在各事上都作你忠心的管家,讓我可以為你作好見證。
心懷感恩。

P.s.
感謝神,讓我學懂更有耐心去等待那遲了十五分鐘的他。
雖然我還是有很多怨言,但我至少勸了自己留在原地,沒有氣得逃掉了。

原來被著緊的感覺,真的久違了,覺得很不可思議,很不真實。
明明知道他也為了我去改變了不少,在努力的學習怎去哄我,
但還是跟他說了太多口不對心的話,只是,他可會知道我心在想甚麼嗎?

距離增加,真的會讓人對別人產生更多的依戀麼?
我不懂,只知道在原諒與生氣之間,
為著珍惜見面的緣故還是會「不太甘心」的選了前者。

凝望,在眼眸中看到的深情,似是疑非。
不敢相信,只怕又再失望,更怕受傷更多,不願接受。
但那緊抓著我手的力度,還有那暖心的擁抱,都讓我感受到不願放手的決心。

感謝神。
也許,尋尋覓覓,那個懂得我而又愛惜我的人早已在身邊。
只是,這樣的他又可以跟我長相廝守麼?
我不懂,只願神繼續賜福給我倆,讓我倆不只在神的愛中相遇與相識,
還會一起在神的愛中相愛與成長,感謝神。

上一篇:"The Way We Were"

下一篇:雨天的故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