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2:27:50藍天澄

感恩‧重拾‧戀

這兩天,不知怎的跟你關係正常化了,很感恩。
不用再在電話中天天吵幾遍,還可以多見你一天,是很幸福的事。

很喜歡,跟你一起過的平常日子,重拾一點戀愛的感覺:
說笑談心,牽著你手漫步回家去,凝望著你的眼眸,擁抱著你的溫暖。

也許,太久沒過這樣的日子了,這是平常得很珍貴的記憶。
雖然時有不知所措,不太習慣這樣溫柔的你的時候,
但可以見到你開心的笑也自然會笑起來吧。

感謝你,讓我回復一點好心情,去應付之後的考試日子。
真的,別再吵下去了,我想跟你好好過每一天。

或許,如今的美好並不代表完全的回復往昔甘甜的戀愛。
不過,這至少是個好開始吧!

你該知道,戀愛中的女孩是很可愛的。
希望,你會喜歡這傻得很可愛的喵吧,呵~

願你我都幸福。
願你我仍能同心同行下去。
感謝神。

上一篇:愛‧悲劇

下一篇:巧克力‧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