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10:15:48Flore

果酸新秀:麥芽糖酸

隨著醫美科技快速發展,果酸新秀輩出,從第一代甘醇酸、第二代葡萄糖酸、到第三代乳糖酸,不論溫和性還是功能性,一代優於一代。現在,新一代果酸~麥芽糖酸 (MaltoBionic Acid) 誕生了!

                                                    

果酸是第一個為全球皮膚科醫學界所肯定的醫學美容成分,具有去角質、改善粉刺與毛孔粗大、去除暗沉、保濕、強力抗氧化、密集修護、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等作用,效果卓著。但早期甘醇酸可能帶來的刺激性,常令人對它又愛又怕,因此催生出第二代、第三代、以及最新的第四代麥芽糖酸,已到達「超溫和、零刺激」的程度,甚至連極度乾燥、敏感、脆弱的膚質都可使用。

 

除了超溫和的特點,新一代麥芽糖酸的功效也比前幾代果酸更優異、更多元化。以保濕功效為例,第三代乳糖酸的保濕性是第二代葡萄糖酸的兩倍,而第四代麥芽糖酸更是第三代乳糖酸的兩倍之多,簡直以等比級數成長!此外,麥芽糖酸不但集前三代果酸的所有作用於一身,更獨具抑制 MMPs (金屬蛋白分解脢)的作用,以保護真皮層基質不受 MMPs 的破壞,同時還可抑制酪胺酸脢的活性,等於一口氣解決乾燥、皺紋、鬆弛、粗糙、暗沉、斑點、毛孔粗大、受損脆弱等所有老化問題,使肌膚健康、水嫩、細緻、明亮、緊實有彈性,是適合熟齡肌膚的保養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