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21:34:04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2

「深圓烘焙,不錯。」

我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很符合小鷗要改變的感覺,也有文青又感動人的心情在裡面,跟珍賀齋是不同的感覺,珍賀齋這個名字走的路線是在地化又簡單明暸,只是看預告珍賀齋這個老招牌也要被那群不肖子弄毀了......

不得不說這集看的只有一個爽字,雖然前面彩香兩難的心情還有最後艱難做出決定後的苦讓人有難過到,但認真說起來這也是她自找的,後面我超欣賞小鷗的,決定不要自怨自哀,而是要過的比他們更好,和發貴創業開餅店用自己心中的藍圖來實現夢想,終於可以不用再看蘇家人的臉色,做的好啊大家。

而阿堂也跟小鷗他們同進退,並沒有因為妮妮而選擇留在珍賀齋也讓我很欣賞他,有義氣,或者說是有前瞻性,知道跟哪一邊才是正確,不管是哪個,總之你真的是做對了。菠蘿蜜就慘了,不過這也是他自找的....

不得不說就算變成另一個世界的人,也不是就能神通八達,阿通太奇怪了,在下面沒辦法看清楚珍賀齋的問題嗎?沒辦法知道明明心願是讓珍賀齋繼續下去,但給秉忠接只會完蛋?還是因為知道,但也跟彩香一樣的症頭要傳給兒子,所以只好叫彩香要幫忙,可是彩香現在完全不想理啊,看預告結果因為不想理不想教,最後還是得要收拾善後,都是因為聽了阿通的話,彩香變的更加不清不楚了.....

一哥罵彩香罵的真好,就算是愛人也不是什麼都對,可惜的是聽了阿通話後的彩香,無法聽進一哥的話了。

這集秉忠和秉愛一樣討人厭,而好久不見的秉孝也出現了,好在他是在小鷗和發貴走的這時還只是現聲,要不一樣覺得很煩,不過對於少偉粉,還是有小期待啦XD。不過這集秉忠吐槽秉愛說是鼻屎和拿磚頭砸自己腳這裡我有笑出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