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13:39:16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1

「無暝的月等待日出雲,回頭才看到剩雲煙。」

雖然一哥這一生最沒有後悔的事就是把所有的感情給了彩香,但因為目前彩香是不屬於自己的,就在這生死交關的時間上,「雲煙」一說真的會就這樣輕易消散嗎?查了一下,一哥應該是要唱龍千玉的笑看人生吧。

一哥這裡我真的好難過,雖然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但那時也是經歷了爸爸遇上這種事,怎麼走過來的雖然已經模糊,但唯一清楚的是身體上的累其實不算什麼,心裡的苦才是最大的,一哥聽醫生的話的表情就好像那時我看到爸爸的表情,那種不想讓人擔心的苦笑才是最讓我們感到難過,在打這段的時候又一陣難過襲來,應該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總之不管是x光片還是「壞東西」,都很明顯的是癌症,很不想一哥得癌症,但又要如何在最後把這麼明顯的東西反轉,就看厲害的編劇大人了。

但厲害的編劇大人把秉忠寫的太討人厭了,這集又更加明顯,我只有在他學獅子王時有笑了一下,其它時候都只想把他掐死,而且他對珍賀齋不管是鳳梨酥或是人事管理都太有問題,這已經不是生不生手的問題,而是自以為是、不聽人話、目中無人的地步,看預告彩香還能把珍賀齋交給這種人實在是腦袋有問題,如果真的要接棒,請把他教好好嗎,這集小鷗要去台北說她還會回來,如果是我,秉忠回來管東管西時我就走人了.....

「我們母子的臍帶關係,才是永久的約定」我要吐血了,這段讓我想起秉仁,當初秉仁也是,明明彩香是很感性的說一段話,孩子卻完全感受不到,唯一感受到的,只有自己的利益.....

阿堂和妮妮!!對不起,雖然妮妮說她成年了,但她看起來就像未成年,他們兩個在一起整個很詭異,不過喜歡上也沒辦法,所以妮妮到底幾歲了?如果真的成年了,秉孝也太寶貝她了吧,根本把她當小孩子,害我也以為她是小孩子.....

「一個不想嫁給新貴,一個想要嫁給發貴。」有押韻XD

小鷗嚮往的品牌精神真的好讚,為什麼我會覺得小鷗在講這一段時有一種自我感動的心情,而這樣的表情和語氣,也感動到在看戲的我。

發貴開心到沒載到小鷗還有小鷗媽媽的打暗號都是這集的笑點XD

雖然秉愛真的很美,但在這集最後看到她還是覺得很煩!!

發貴為了薪水兇秉忠真是大快人心,其實這段可以看出來要如何治秉忠,只要比他兇就好,如果發貴和小鷗能發現這件事,也許就能反過來控制秉忠,但他們兩個會離開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原本說好三人合作結果彩香抽手吧?下集見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