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20:56:19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4

「我哦,自己揹自己」

彩香對兒子死心後反而感到輕鬆,但將來如果再度發生這類事情妳真的能狠下心來死心嗎?結果搞到最後也給秉仁一份了,最慘的是,秉仁加親家母事件結束,又來個秉愛!!可知我看到秉愛出現,也跟彩香一樣的心情,那就是麻煩又來了,而因為是親情,又只能任由小孩的情緒綁架,小鷗真能承受的住彩香的親情腦殘嗎?

「我來珍賀齋之前是這樣,現在是這樣」小鷗想表達的應該是來之前有笑容,而來之後常常不是生氣就是煩惱的臉吧,好不容易秉仁和自己媽媽都走了,終於可以真正三人打拼的時候,而且重要的是三人都道歉,正是氣氛最好時,秉愛又出現,小鷗這時還能有希望嗎?發貴貼的紙條是「我一定會堅持下去。」而小鷗需要堅持的點,比發貴還要高一點啊.....

秉愛這次出現比秉仁還要不討喜,秉仁是因為太ㄎㄧㄤ所以很好控制,於是有他可愛的點,秉愛這次危險了,不只是要來討錢,也要來阻礙媽媽的愛情,要如何在討厭和好笑之間處理就要看劇情的發展了。

秉仁和親家母的戲份暫時結束,但我很喜歡這兩個人,秉仁是個可惡的可愛角色,這集最精彩的就是被彩香嚇到以為彩香要拿餅模打他的表情,眼睛嚇到瞪的超大超好笑XD,跟彩香在房裡的反應則是依舊活著自己的世界裡,完全沒有感受到媽媽的心情,讓人真的很心寒......。親家母則是活脫脫是個可愛的討厭角色,但她深入到底也就是因為一個做媽媽的心情想要女兒好,所以才會做出一連串不對的事,不過最後放棄的太快,讓我的心情有點跟不上.....

星光大道真的很惡搞,但我很喜歡,彩香和小鷗實在是太精彩了,比在台上表演的發貴還精彩(喂!)XD

表白在電梯前給小鷗餅的發貴,表情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