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2 20:35:52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6

「我們都知道,他們所做的無聊事不是真的無聊,至少在他們這一天內是最不無聊的一件事」

什麼啦!!這話由阿信的旁白說出來實在是太有愛,雖然現在就是旁白不是阿信,但這種就好像守護著他所愛的每件事的感覺真的很溫暖啊!!

這對真的越來越有FU了,而且連收兩個餅模的冥冥註定也很玄,更讓人驚訝的是,發貴好像有過一段婚姻嗎?!哇,又一巧合啊!!

大媳婦也很不討喜啊!!可是也是個漂亮又強悍,是個外型讓人看了心情會很好的角色,跟我很愛很愛的西街時的梨相比,變成熟美麗好多啊!!這是透露我年紀的時候嗎XD。

秉忠也太小男人了,跟在外面差好多哦XD,在餐廳裡約會的段落也把浪花兄弟拿出來搞笑XD,跟秉孝果然是兄弟XD。在超商耍白痴也好煩哦,你到底在家裡是壓力有多大啊XD

彩香說中文超爆笑的,捲什麼舌啦XD,可是看她在二兒子那裡住的不安穩,大兒子這裡也住的不舒服就讓人有點心酸,回去珍賀齋沒人對妳白眼也不會有人騙你,電視想看哪台就看哪台,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多好,靠兒女真的不如靠自己....

秉孝居然覺得車比媽重要,這個不孝子(打屁股)

前面致玟和彩香的對話好有趣,對話快結束後致玟又出現她慣有的殺手(?)臉和聲音想要拿彩香的印章和薄子幫她繳卡費這裡我馬上笑噴XD,在秉孝這裡真的是睡不安穩XD

跟詐騙集團的對話也好好笑,我超愛她跟對方講話的口音XD。是說彩香真的越來越會豪小了,雖然對詐騙集團不想騙人,但為了留在大兒子這裡卻很會騙啊XD。

「變傻跟變胖,也變的不像人。」真的是這樣,那種凝聚力、家庭和樂,母慈子孝的想法全都被這次的台北行給打破了,可憐的婆婆,看預告還得要被兩個兒子用表面的話語爭奪,也太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