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2 13:24:31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5

「玩電影的都是瘋子。」「瘋子....阿仁」

這段好好笑XD,其實從秉愛和秉仁一起去二哥家看彩香就很好笑,花絮的183笑點播出來真的很白痴啊XD。很懂騙媽媽的心情,照三餐被兒子騙的無奈,還有連女兒都不能相信的心情.....等等的一堆鳥事,真的是替彩香感到無奈卻又覺得很好笑啊XD

所以秉孝的車被彩香當油錢借給秉仁了嗎XD,秉孝大喊「我的車呢?」還有摸空車門的反應都好好笑XD

秉孝真的是個很讓人討厭的小孩,後面開始用所謂「現實殘酷」的方法來對待自己媽媽真的很不討人喜歡,還好因為是喜劇,所以如果是看他的反應和誇張程度,那就會很好笑,像是中間用求的方法來討錢時,用傷疤來誇張的反應,真的就像個神經病XD

小鷗如果命中註定帶賽蘇家,也會是命中註定離不開大餅,連去赴約都能被傳統餅店給吸引還聽了那麼多有關大餅的意義,而且身為傳統餅店師傅的發貴,也在不知不覺間對小鷗有了奇怪的情感,如果只看一開始,也許小鷗也在帶賽自己吧!!不過最後這一切一定會是秉信帶給她的禮物。

發貴真的很愛珍賀齋,第二愛是做餅,因為他明明可以去外地做餅,但卻選擇留在珍賀齋守著沒餅可做的每一天,決定去跑業務真的感人,但不要說他的線就沒笑點,跟一哥的對話真的很有趣,草泥馬一出來我就笑噴了,還有誤會腰圍大的人有孕,還害人心臟病發「壽桃我們也有做」XD

我超愛在廚房的開工操,整個讓人起雞皮疙瘩。

依舊表白大美,每次看到她出場就會很開心,其實我也很愛看秉愛和仙姑,很神奇耶,這部戲裡女角不是又性感又漂亮,就是像仙姑這樣很溫柔的感覺,讓人很喜歡(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