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17:11:48小L

喝采BONUS DVD(5566喝采全記錄)

我今天把這片拿來重溫,這次要好好記錄了,不能再完全看不懂了XD

超懷念的啦,這四個亂來的搞笑行為XD,連弄個頭髮也要抽籤XD,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結果很合理XD(仁甫,對不起啦)

結果只拍孟哲弄頭髮,孟哲弄完頭髮特別的帥(喂!之前不帥嗎?)

但最帥的還是少偉啦,換多套衣服這邊超吸晴的,不愧是衣架子,不管是什麼衣服都超適合你的(心),就算拿安全帽把臉遮住也是超帥的(啥?),拖鞋更不用說了,除了兩津,誰比你更適合拖鞋(喂!),不過腰太細這裡我大笑了XD

然後拍內頁照跟桌曆照這裡,桌曆照超級可愛的,內頁照超級帥的,等等,我只有這兩個形容詞?沒辦法,找不到其它形容詞(你這個花痴女!)

但帥完一定要來搞笑,喜怒哀樂的眼神完全沒變嘛XD,然後仁甫的怒跟樂明明就一樣XD

協志愛主持這裡我大笑了XD

你們的確做了很多事,雖然有起就有落,但至少你們有留下過許多做過的事在你們和粉絲的心裡,這些事甚至不是隨便什麼人都能做到,而你們卻做到了,雖然說了「下一個六年」有讓我殘念到,但這不是什麼重點了,重點在於想起你們就有許多的畫面浮現,也許不是很清晰,但它們確實存在著,為你們大笑,忘掉煩惱,這是就算不是喜歡團體而是喜歡其中個人也無法忽視情感,你們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悄悄話) 2013-03-01 07: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