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4:11:36Naomi。

悶。

總之就是一個悶。

其實很清楚自己在悶什麼,
只是懂的人都不在身邊,
無法可說也無處可說。

我想我需要一位傾聽者。

-------------

我說你呀,
總是讓我有點頭痛,
還有一點心疼。
也許這是你遺忘的方式,
不去接觸,
也不再過問。

只是,我好像間接成了受害者了呢!

你呀你呀,
趕快出現好不好呢?
我需要你聽我抱怨,
我需要你閒來無事耍白痴來娛樂我,
我需要你在我面前脆弱好讓我知道我的安慰是被需要的,
我們是兄弟不是嗎?

接到號碼保密的電話,
出乎意料的是個女孩子,
我不斷催眠自己告訴自己,
那是你故意的,
你不希望再被打擾,
所以出此下策。

嘿,不可以那麼卑鄙啦!

從你堅持要凡凡叫我姑姑的那一刻起,
我就真的真的把你當自己哥哥了,
你不可以那麼隨便,
變成我的親人後,
轉身又成為陌生人!

我說小少,
我是真的還蠻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