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2 14:43:01卡洛

2019

1.  希望每年去一個新地方,今年超額完成。

2019年:破自己紀錄飛了七次

1月: 台中

人生無限公司終極尾場,帶著興奮的心情第一次來到台中。由於時間不多,只遊覽了台中市區的必去景點 - 路思義教堂,高美濕地,彩虹眷村,宮原眼科,逢甲夜市。

2月: 東京

等了三年,終於來到河津,有幸看到滿開粉粉的河津櫻,配上油菜花,是一幅很美的風景畫。第二次滑雪,去了湯澤中里,跟個外國教練學了基本技巧就膽粗粗坐吊車上山,初次感受到滑雪的樂趣。

4月: 首爾

看尾水櫻花,發掘了不少好味的非韓國菜。

9月: 第二次歐洲之旅

因為Hallstatt,就買機票,然後選擇瑞士入威尼斯走。計劃行程時發現國王湖這個仙境,感恩旅程中有好天氣,唯一美中不足是Hallstatt 的鐘樓在維修,有了下次再來的理由。而威尼斯雖然遊客多,也是個可愛地方。

10月: 首爾 & 台北

首爾看到芒草、波波草、粉紅亂子草// 台北之旅是信用卡的簽帳禮物,沒特別目的最Hea遊,參加了一天團遊宜蘭。

12月: 台北

第一次自己上網買到五月天台灣場的票,很開心,在大雨中的現場聽到我最想聽的那一首歌,是十一場的獨家,以淚水表達了感動。

2. 看了23本書, 其中旅遊書8本。


3. 入電影院看了14套電影


4. 工作依舊消耗大量時間精神心力。


5. 電視劇

年頭繼續看<天盛長歌>,「放棄跟向前看是有分別的」。可惜結局不是大團圓,但這劇真的拍得非常好。

之後看了一半日劇<今天準時下班>, 就轉去看韓劇 <WELCOME 2 LIFE> 題材特別, 情節蠻緊張, 小女孩非常可愛, 然後看了天盛長歌前傳<扶搖>和朴寶劍的<男朋友>


6. 繼續買了幾隻ariel, QPOSKET 一直出就一直買, 每一款也很美。


7. 繼續斷捨離, 賣了RX100, 買了RX100 IV


8. 繼續寫字,IG 突破200人

9. 第十一年睇五月天 - 今年用IPAD 買到票, 另外上年識既兩位小妹妹有內部票, 已很久沒有坐前位了, 票實在太難買。十一年來第一次聽到<忘詞>太感動。


10. 換了新電話, 但幾個月後竟無故燒mon


11. 入急證室, 然後解決了煩惱 

12. 做探訪工作

13. 今年特別買得多stayreal, 仲有係日本買了部導入導出機, 試了日本貴價魚金目錭和喜知次

上一篇:2017

下一篇: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