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14:52:55卡洛

2017


每年總有一篇文, 就是一年的回顧。今年遲了一點, 因最近都忙。


1. 2017應該是旅行次數最多的一年。

1月: 台北 - 為了去五月天復刻168演唱會, 第一次的海外場, 亦終於能身處小巨蛋聽陳信唱歌; 同時去了 「在場證明」展, 非常棒的展覽, 可惜因自身的網絡問題錯過了許多, 亦因時間不夠而未能好好的感受整個展覽, 但能夠入場已經很滿足。

3月: 東京 - 因旅伴受傷, 這東京之旅變成了第二次一人遊。自己一個也走去滑雪, 因為那一句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5月: 上海 - 不為旅遊, 曾經我說過我會去上海找Sinky 的, 多年後, 去了, 我倆還一起去了無錫。當然還私心的去了有練跟Stayreal cafe

6月: 四國 - MCJE 相識廿年之旅, 由我提出到實行, 真有點不可思議。

10月: 首爾 - 第三次一人遊, 一般來說一人遊都是三日兩夜, 所以我覺得首爾是蠻適合我, 這次是為了去南怡島看銀杏, 超美, 值得來。

12月: 再一次東京之旅, 看到完美的富士山。 

除此之外, 還去了澳門看sanrio 展, 深圳team lab, 深圳萬象天地stayreal cafe, 退休營, 出前一丁workshop



2. 看了24本書, 其中旅遊書12本


3. 入電影院看了11套電影, 在ipad 亦看了不少。魔盜王5, 見到orlando 同 Keira Knightley, 久違了。


4. 今年轉工了, 學習的機會多了, 但時間精神亦花多了。


5. 工作忙, 所以電視劇看得不多, 只有4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那片星空那片海, 我不是結不了婚只是不想, 太太請小心輕放。不是看日劇就是看大陸的


6. 抽了些時間做義工 


7. 告別曲髮, 學習斷捨離, 有些東西賣了出去, 意料不到原來有買家


8. 繼續寫字


9. 第九年係紅館睇五月天 - 今年主題人生無限公司, 有幸買到票
, 雖然位置越來越後。


10. 陳信宏拎了最佳作詞人, 到現在我依然很記得那一晚, 我身處小豆島的溫泉旅館內, 見證那一刻, 有無比的感動。


11. 今年開始教大班, 有唔同的Parter, 是另一個學習機會


12. 好像變了Kate spade fans, 今年多買了一個同款銀包及一個袋, 另外係樂天訂了一大堆小魚仙精品, 其實都唔太捨得用


上一篇:2016

下一篇:201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