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22:48:44卡洛

我敢


自星期六開始, 思緒就沒有停
看微博, 看評論, 看影片, 心裡有很多感受。

.

我真的認真想過去這場演唱會的,
我不能想像如果我真的在現場我會怎麼樣
只是看影片我已經百感交雜...

.

一直知道你們倆在對方心中的位置
一直非常的羨慕, 也非常的惋惜

然後, 在這天
一個擁抱, 一個溫柔的眼神, 一篇長文
我既感動, 又心痛。

.

你說, 突然的一個擁抱打斷了你的計畫
是的, 從你的反應, 你的眼神, 你的文字, 我知道。


也看到網絡上的大家崩潰了, 看留言也忍不住笑了
這麼多年來, 除了她, 你可曾這樣緊緊的抱過一個女生
這樣專注溫柔的看一個女生, 微博第一個關注的不是團員, 而是她呢 

除了這些, 大家都把往日你們倆的微博互動一一翻出來
如果說是五月天的情誼, 
倒不如說只有你們倆的情誼

.


也許某一段歌詞, 是你的心聲
我不知道是那一首
腦裡浮現的是這一段

生命再長不過 煙火 落下了眼角
世界再大不過 你我 凝視的微笑
在所有流逝風景與人群中 你對我最好
一切好好 是否太好 沒有人知道


--------------------------

打到這裡, 忽然電台裡出現一段熟悉的前奏

.

轉角. 遇到愛

上一篇:第五個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免費小遊戲 2017-08-16 15:17:31

到處逛逛~http://avsex6av.com